2006-06-30 13:48:44映璇

大姐頭-續集

 
[2006年6月29日.晴]

  那位大頭姐~不不不,是大姐頭,又很爽快地停在我們公司店門口了,努力找了找整台車,非常好,還是沒留電話。
  
  真是一個冥頑不靈的傢伙!好妳個剉冰呀!

  對我而言,只要對方有一點點歉意,就足以消弭對我造成不便的怒意。在台灣四處停車不便,我一樣是開車的人,關於這一點,我非常可以體諒,但是,可不可以在我們給予她方便之際,她也能順手留個電話,表示一點最基本的禮貌。

  看到上一篇秋小夕的留言,秋小夕停放的是機車,一般還算健壯的人,是可以把它移開,並非太嚴重地阻擋到店家主人權益;同樣有很多機車亂停在我們公司門口,我也從未多說什麼。

  但是,這位大頭姐~ㄎㄎ,大姐頭,停放的是汽車耶!2000cc的汽車耶,她以為我們公司是開拖吊場的嗎?最好我們是有辦法把她的車車移開啦!給她方便,她卻連最基本的尊重,留個電話都不肯。

  那位大姐實在太過蠻橫,大榮貨運的人幾番拜託,她才願意來移車,未免太過份了。她是惡名遠播型的惡鄰,有一次她們家的瓦斯車堵在我們大樓門口,管理員多次勸說,她們都不移走,害整棟大樓都沒辦法裝、卸貨。

  拜託,我們是座落在工業區的工商業大樓耶,每天要進出貨的公司何其多,要不要我們大家也輪流把車停在她的瓦斯行門口?聽說,後來有人偷偷把她的瓦斯車四個輪子都放了氣,真是大快人心啊。

  當然,不鼓勵以暴制暴啦,只是,對於她這種人,我們已經把標準降到最低、最低,低到幾乎是寵溺了,她真的一點點醒悟也沒有嗎?

  人與人之間,不就是一種態度嗎?大家對她展現教養與寬容,而她呢?逕自野蠻,車輪被不明人士放氣,還嗆聲說要打人家,她到底是怎麼長到這麼大的?應該是黑道世家的吧!


丙戌.荷月

上一篇:精神年齡

下一篇:測測看你是否唸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