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8:49:59餅 餅 ♫

- End - 【36】



- 和嘎 在網誌的內容 -

【Ga:】


* 補考...


妳..愛抽阿ˋˊ 不聽我的話 我也沒辦法...知道自己抽煙會不舒服還抽= ="

看你再暈 想罵你 又罵不下去 話就在嘴邊喔 ... 但忍住了 ㄎㄎ

沒想到你會叫我背你ㄝ...ㄏㄏ...我體力是很夠拉..以前做ㄉ苦工不是幹假的!!

妳好背ㄝ..不會溜下去..哈哈..剛剛好卡住..nice^^

還感受我的體溫勒...那ㄇ熱還感受的到喔?有沒有臭?哈哈 ~汗味滿身~

我背你算是照顧嗎??

我...不知道ㄝ...一半一半吧~!!

在朋友的立場...就是背你阿...沒有捨ㄇ大不了的...反正我夠力...

該用一下了...哈哈...真的有操到...腳酸...今天下午特別想睡覺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