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09:01:35焰少爺

Friends&You

昨天我請了假跟朋友們跑去台北,目的其實不是去玩的!
是因為,我們這一群的其中一個人,
在台北受了委屈,而且我們也好久沒見,
所以我們這群好友都請了假跑到台北去!

也剛好讓妳認識一下我的朋友!
但是,我依然很心疼妳!
我知道妳很累,但為了見我,妳還是座了捷運過來!

妳走之後,我們這一群朋友跑到了國父紀念館去聊天。
他們說妳人不錯,還要我好好的對妳,不可以欺負妳!
丫軒也說,妳笑起來很好看!

昨天,我們這一群朋友好難得的全部聚在了一起!
我們本來是高職一年級認識的!
但隨者你們一個一個的休學走了,大家也都在各忙各的,
我們真得很少有時間聚在一起了!

我們的友誼是沒有人可以比的上的!
我們每個人在每個人心中的位子,是沒有人可以替代的!

想當初,我們放學後一起出去玩的情形,
我們每個人所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那時候的,我們真的都過的很快樂!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成了超級好朋友!
兩男兩女的組合,是超級好的麻吉!

真的很少人,可以像我們一起玩的那麼瘋,
或許我們曾經過作真的很丟臉的事情!
但是,那是屬於我們的一種快樂回憶!

坦白說,
真的找不到第二個人可以陪我一起做些事情,
那些曾經我們一起擁有的回憶,
到現在,我真的依然深深的記在心理!



那時候,我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每次我們都可以玩的很HIGH!

例如:
一起在大街上跳舞女!
在聖誕節的夜晚,我們跑去看夜景,
看到一半,因為太冷了,
大家還把考卷、作文簿拿出來燒,生火取暖!

我們曾經做過一些好瘋狂的事情,
或許在別人的眼裡很丟臉,
但,到現在,那依然是屬於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我怕妳擔心我,都不知道我在苗栗做什麼事情,
所以我介紹我最好的朋友們給妳認識!

別懷疑,妳是屬於跟我們一群的!
或許我們的外表都看起來很壞,
但,相信我!那真的只是外表!

我們或許會對別人很不客氣的耍壞!
但是,我們對彼此一定都是相挺到底!

他們叫我一定要好好的對妳!因為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我也跟他們保證!我一定會盡全力去讓妳得到幸福!

改天,我們會一起帶彼此的男女朋友出去玩!
妳一定會再跟他們見面的!

或許,把妳介紹給他們認識看起來沒什麼吧!
但是,在我心理,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把妳最愛的人,介紹給妳最重視的朋友認識!
認定,妳也是屬於我們這一群的!
而且,我也想把我們的快樂,分享給妳!

────────────────────────────────

老婆:

對妳很抱歉!因為昨天都沒什麼時間陪妳!
而且妳也很累,還要這樣跑來見我!
最重要的是,我還沒有帶妳去吃晚餐,就這樣讓你回去練球!

妳放心!等妳這個禮拜下來!我一定會好好的補償妳!

我愛妳!我的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愛你們!我的一群好麻吉!
說好了!我們是最最最好的麻吉!
一輩子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