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7-05 10:12:06小光仔
你過得好嗎
Tam離開的前一個晚上
還是個再平常不過的夜晚
男友這麼可愛
Tam沒有動搖嗎><
私心覺得EP7裡最感人的就是這段
兩人帶著Sosay來到海邊
Phi問Tam這幾年過得好嗎?
比起Tam離開的理由
這是Phi最想知道的事情吧(哭)
Tam輕描淡寫地說過得不錯
但是他那麼愛Phi
怎麼會過得好呢T_T
這個歲月靜好的畫面好美
Tam離開後Phi曾經在這個海邊宣洩自己的憤怒和悲傷
這次他帶著Tam來這個海邊時
就表示兩人的關係已經修復了吧^_____^
---------------------------------------------------------------
EP7開頭Paul對Phi說出Tam當年離開的理由
我對這個安排是有點不能理解啦
覺得應該是Yong不小心說出來比較合理^^b
也許Yong讓Paul知道只是要讓Paul對Phi死心這樣XDDDDD
剛開始覺得Tam離開的理由沒辦法說服我
不過搞不好連Tam都無法說服自己吧
這種事情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啊!!!
下一篇:要來我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