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7-05 10:12:06小光仔

你過得好嗎

Tam離開的前一個晚上

還是個再平常不過的夜晚

 

男友這麼可愛

Tam沒有動搖嗎><

 

私心覺得EP7裡最感人的就是這段

兩人帶著Sosay來到海邊

Phi問Tam這幾年過得好嗎?

比起Tam離開的理由

這是Phi最想知道的事情吧(哭)

Tam輕描淡寫地說過得不錯

但是他那麼愛Phi

怎麼會過得好呢T_T

這個歲月靜好的畫面好美

Tam離開後Phi曾經在這個海邊宣洩自己的憤怒和悲傷

這次他帶著Tam來這個海邊時

就表示兩人的關係已經修復了吧^_____^

---------------------------------------------------------------

EP7開頭Paul對Phi說出Tam當年離開的理由

我對這個安排是有點不能理解啦

覺得應該是Yong不小心說出來比較合理^^b

也許Yong讓Paul知道只是要讓Paul對Phi死心這樣XDDDDD

剛開始覺得Tam離開的理由沒辦法說服我

不過搞不好連Tam都無法說服自己吧

這種事情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啊!!!

上一篇:The Ex-Morning EP7

下一篇:要來我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