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23:16:41小光仔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EP8

上一集放話說要認真追Tine的Sarawat真的追到廁所來了XD

在廁所自彈自唱也很帥(笑)

------------------------------------------------------

或許是這個人

站在我面前的這個人

曾經空虛的世界

將會有所不同

--------------------------------------------------------------------------

Tine很吃這套XD

-----------------------------------------------------------------

在社團活動上放閃ˇˇˇˇˇˇ

-------------------------------------------------------------------------

Tine覺得自己對Sarawat沒甚麼特別感覺啊

就只是......

你墜入愛河了啊

傻孩子XD

--------------------------------------------------------

本來在一旁看好戲的朋友們

覺得Tine只是一時被Sarawat打動

畢竟被這樣的帥哥追求

誰會不心動呢

所以朋友們決定讓Tine走回正途

去認識正妹

這時Man的IG發了一則動態

某人是誰請自行對號入座(笑)

Sarawat自信滿滿ˇˇˇˇˇ

又脫衣服了>////<

試圖讓Sarawat脫離Tine視線的朋友們XD

---------------------------------------------------------------

Sarawat因為太受女孩子歡迎

惹得女孩們的男友生氣

就偷偷修理Sarawat

這次被Tine發現了

Sarawat趁機對Tine撒嬌

說這樣靠在Tine身上就不痛了

不忘偷摸胸部XDDDDDD

Tine真的拿Sarawat沒辦法

寵溺的笑容ˇˇˇˇˇ

趁機提出過夜的要求!!!

↑私心覺得Bright這個髮型帶點稚氣很好看ˇˇˇˇˇˇ

Tine覺得很害羞(誤)拒絕了Sarawat

Sarawat不死心

兩人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無限迴圈

這一幕真的很幼稚很可愛ˇˇˇˇˇˇˇ

Sarawat希望Tine可以穿自己的球衣來加油

Tine又拒絕了

Sarawat覺得Tine怎麼那麼傲嬌呢(笑)

其實Tine沒有不願意啊(笑)

比賽當天Tine放正妹鴿子

穿了Sarawat的球衣來幫他加油

果然讓Sarawat信心大增

可惜這場比賽輸了

Sarawat非常失望

Tine主動來安慰他

兩人一起聽歌

--------------------------------------------------------------------

茫然地仰望新的一天

忘掉糟糕的曾經

悲傷的日子總會過去

我們一起承擔這過往

我們將會一起經歷這些

有時我們會犯錯

當我沮喪時,你都在這裡撫慰我

我確信

我可以為你承諾一切

只要我有你的陪伴

不管多久

我都會在這裡等你

但是還有更多

更好的事物走進我們的生命

不僅如此

我要你確信

更多更好的事物走進我們的生命

不僅如此

我要你確信

今天我有了你

我就不在乎別人

請一定要了解

就只有我們兩人

氣氛非常好>/////<

Tine說這場比賽不算

Sarawat還有一次機會

Sarawat才終於露出笑容

兩人準備回家時

Sarawat又裝病要Tine送他回家

Sarawat真的很會撒嬌(拇指)

↑覺得這個笑容好像Bright>////<(是本人啊)

----------------------------------------------------------

最後有黑衣人出現要攻擊兩人@@

記得看第一次時看到這幕真的很緊張

還好這是偶像劇(?)

沒有太暴力的場景

不然我會心疼的><

------------------------------------------------------------

這一集兩人沒有太多進展

但是可以看到Tine越來越在乎Sarawat

會為他擔心

也為他放棄正妹(笑)

期待兩人心意相通的日子到來ˇˇˇˇˇˇˇ

上一篇:Because we are together

下一篇:Ten Year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