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01:05:19小光仔

encourage

(以下為不負責亂翻)

我的朋友有很多朋友,但是我沒有,因為我的英文不夠好,我不知道要如何跟他人交談,我不太會主動跟人說話,我必須去找人講話和認識朋友。

我當時真的很想家,差不多過了3個星期,真的很想回家。我沒有朋友而且很不快樂。我問媽媽可以回家嗎?我很想家很寂寞。

媽媽跟爸爸說:Win沒辦法待在那裡,帶他回來吧。

但是爸爸說"你已經在那裡了,為什麼不多待一些時間,你做得到的。"

(爸爸)給我一些鼓勵,我覺得我好像可以度過那關。

----------------------------------------------------------------------

我會為你們加油。我總是認為我可以解決任何問題。我的努力帶我走向成功。不要放棄!不論是什麼。加油!

-------------------------------------------------------------------------------------------------

雖然是和Win的經歷完全不同的事

但我最近需要鼓勵QQ

謝謝Win的這段訪談

讓人感受到溫暖

我會加油的><

上一篇:doll

下一篇:Because we are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