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1 22:28:42小光仔

Happy birthday ~ N'Win

賀~Win22歲生日快樂~~~~~

↑第一個粉絲見面會的燦爛笑容

2/21是特別的一天

是Win的生日

也是電視劇第一集播出的日子

從這天開始我們的Win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

今年生日許許多多的應援及祝賀

都顯示了Win有多受歡迎

因為他的努力與真誠

打動了許多人的心

深深為他著迷:)

↑玩遊戲也很帥ˇˇˇˇˇ

有看到Win在生日前幾天到捐血中心的畫面

Win說雖然怕針覺得一定會很痛

但真的捐血後其實沒那麼可怕

能為了公益克服自己害怕的事情

真的很感動><

↑超可愛啊~~~~~~~

為了符合Tine的形象

1個月減重10公斤

看的出來Win對這份工作是全力以赴且很有決心的

Win說過對這件事感到很驕傲

因為他很愛吃啊(笑)

可愛的外表下卻是有非常強的意志力呢

第一部劇就爆紅絕對不是"幸運"而已

是因為這份堅持

才有現在的成果:)

↑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飲料

↑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花

我真的覺得Win很有禮貌家教很好

是個好孩子啊

媽媽是怎麼教的呢

想知道~~~~~~

----------------------------------------------------------------------------------------------

生日當天Win也做了IG直播

在dutchmill的活動上有這個話題

(以下為不負責亂翻)

Leo:Win生日那天做了IG直播,一個留言

進來"下樓來帶我們"

這句話就變成熱搜關鍵字了

Bright:那天我和P'Eed比預定時間早到Win

的公寓,我們F4預計在Win的公寓共進生日

晚餐,但是我們以為會晚到。但是工作提早

結束了,到公寓時弟弟還在直播

Leo:所以你沒有傳line?

Bright:他不知道我們到了,因為我們預定

會晚點到,P'Eed打電話給他可是沒回應

Godji:因為他還在IG直播

Bright:他沒回電話,我想說在樓下等不好

就在IG直播留言了

Leo:傳訊息進直播

Godji:下樓這句是還好,但是這位就突然

關掉直播走掉了,突然說再見

Win:不是,實際上我在直播,而且看到

P'Eed的來電。所以我猜說他們到了,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如果我接電話

的話直播會不會中斷,所以就掛掉P'Eed

電話然後我想說....

Godji:我知道了,讓我們比較一下,P'Eed

來電時他把電話掛掉,但是Bright留言進來

說來樓下接我們時他就突然關掉直播

Leo: P'Eed這樣你知道誰比較重要了

Win:拜託,P'Eed會不開心的。不是,我只是

掛掉電話然後要跟粉絲說我要走了。

但是他(Bright)剛好同時留言進來,所以我才

有機會(關掉直播)

Leo:有一個結束直播的理由

Win:對,所以我把直播關掉了

↑拼命解釋的Win(笑)

Godji真的很會調侃兩人,製造很多粉紅泡泡

這一對太可愛了,沒辦法XD

----------------------------------------------------------------------------------------------

謝謝你的笑容

讓我們每天都充滿活力

祝福我們的Win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後

再走向更高的高峰:)

l LOVE YOU~~~~~~

---------------------------------------------------------------------------------------------

終於補完了@@

其實生日前幾天就在準備要寫的東西了

不過太忙沒辦法寫

也錯過了直播好可惜QQ

Bright留言時粉絲們都超high吧

明年還有什麼驚喜呢

讓我們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