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20:05:05W

墾丁


由衷感謝我們的保險業務員
在我們去墾丁前夕 他用驕傲的語氣告知我們墾丁一定會下大雨
收起他這番觸霉頭的口氣
大口的喝了一口酒 開始狂歡我的生日派對
感謝你們參予我的20歲
讓我的20歲生日不算孤單
不管大家是否壓我隔天爬的起來還是爬不起來
到底 我還是爬起來 收拾行李 坐著計程車前往高雄
台中高鐵站 對我來說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一刻也不想多待害怕觸景傷情的我 趕往下一站

到了高雄左營 熟悉又陌生的街道
去年的今天 似乎漸漸的聽到我們的笑聲
同樣的飯店
同樣的街道
但心情決然不同
因為 何小白20歲了
是否要成熟?還是要像30好幾的婦女穿著娃娃裝?!

到了墾丁
我還是要說
操他媽的死阿凱 真他媽的由衷感謝您
一直在觸霉頭 好不容易用我摯愛的hero 用了ebuddy上了msn
你卻開頭第一句就觸我霉頭 墾丁好玩嗎 應該下雨了吧!
我看了看外面的天氣 腦羞的把msn視窗關掉
等雨停 馬上開著車 到南海玩樂平撫我氣憤的心情
但 天總不從人願 不久後 又馬上下著會淹死人的雨滴


說真的 不是我在講 那個保險業務員 給我聽著
你害我沒有感想 是因為你他媽的觸霉頭下大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