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1:47:20 呆逼*

 ☺*` 記憶慢慢流逝ˇ





          愛爆這張了。
          我和婷憨,

          ‥‥‥‥‥‥‥‥

          考試的最後壹天,
          累斃了 :)
          自習酸去廁所拍呢
          今天的照都很逼ˇ
          佈過我還痞愛的說
          有跟喬逼ˇ 婷憨的
          嘎* :) 愛炸、

          我說學妹真的很可愛ˇ
          :)  囍〃

          老師好陰噢ˇ
          放學之前檢查鞋鞋嘎
          幸好我反應快*  :)
          沒被罰寫了呢ˇ 哈哈
          喬逼也沒被抓了。
          換他家蜜蜂被抓到 =D

          熱炸我了爹了呢〃

          放學去靜如他家ˇ
          它的相機真好玩嘎,
          哈哈* 痞愛的。
          我也要來去換相機了嘎ˇ
          :)  逼逼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