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11:47:21小敏兒

打呼的人

今兒個早晨
一時興起換坐227號公車
通常我早上坐車都會聽MP3
雖然平常我都會在公車上睡覺啦
不過因為今天坐的不是平常在坐的車
所以我也就很認真的看著窗外的站牌
努力的認路
坐著坐著
後方突然傳來一個奇怪的聲音
讓我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這麼大聲咧
我載著耳機還聽得出來很大聲耶
於是掀就認真的給他聽了聽
結果發現了
後面那位仁兄在打呼
而且還不小聲@_@
真的想跟那位先生說
你睡就睡,何必睡到打呼咧
打呼就算了
怎麼會打的這麼大聲
在家是沒在睡覺唷
怎麼會在公車上睡得這麼熟啊
還是你以公車為家
唉.....
說到這我又不得不碎碎唸一下了
我坐在前面數來第二個位置
有坐公車的人都知道嘛
第二個位置那會有一塊突出的地方
所以腳會放的比較高一點
當我在發呆的時候
突然覺得腳邊怎麼濕濕的
轉過頭看
站在我旁邊的那位小姐
把她的雨傘拿在手上
然後再握著椅背上的把手
雨傘就自然而然的會往前斜
於是雨傘的尾端就會碰到我的腳啦
最近又都穿拖鞋
感覺特別的明顯
那位小姐好像都沒有發現到一樣
所以只要公車一晃
她手上的雨傘就會碰我的腳
雖然不會痛啦
但是這樣一直被打會很不爽耶
真是的....怎麼跟白目小學生一樣啊

今天試搭了227的感想是
227是一台很神的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