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16:00:48尚未設定

我的記性不好~~~不快樂的都忘ㄌ!!

我是什ㄇ時候喜歡你ㄉ??
我忘ㄌ~~~

你對我那ㄇ好不喜歡你不愛上你好難~~~
你知道ㄇ??
當我選擇放開自己ㄉ戒心
去愛你...
去相信你...
而...
你給我的卻是你回台灣跟你女朋友複合ㄌ
我知道ㄉ那一天是新年...

新年...我哭ㄌ...
四年沒哭ㄉ我
把所有ㄉ情緒全哭出來ㄌ
我氣你 沒跟我說你和她合好ㄌ
讓我一ㄍ人傻傻ㄉ付出
我氣朋友 為什ㄇ每ㄍ人都不跟我說
我氣我媽 沒有強制我今天不能出門
我氣自己 媽都說ㄌ不能出門
何必裝鎮定
為什ㄇ要偽裝自己

算ㄌ~~~~
都過ㄌ...
我哭完ㄉ隔天...什ㄇ事都不見ㄌ
我忘ㄌ...
反而是你不能忘
我說...
過ㄌ沒事ㄌ
你卻跟我說...
我就知道你愛裝沒事...

我ㄉ面具救ㄌ我
讓我不給任何人擔心
哈哈

我已經忘ㄌ~~~
因為它是件不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