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工作推薦】亂責怪人的主管,搞錯事情也不道歉[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讀者投稿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12).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有一個莫名其妙的主管,自己搞錯事情,不分青紅皂白就先亂罵,事後還不道歉!

有一次正在進行一個專案,突然間主管跑出來指著我就是一陣飆罵,我整個就是一頭霧水。

後來問清楚才知道,客戶說有一個東西沒弄好,結果消費者上門的時候才發現這個錯誤,

這樣的錯誤至少會造成10萬元以上的損失,現在客戶要叫我們公司處理,很有可能會向我們求償。

我當下知道後也是蠻震驚的,想說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馬上就開始查詢是怎麼出狀況的,

在查詢的過程中,我真的覺得很慌,想著我是不是要自己去扛這個責任,一整個心情超級差的。

不過經過我查詢往來資料之後,發現我這裡是沒有問題的,而且當時候客戶的窗口也回覆我沒問題,

怎麼可能突然就有問題了,我整個是很不知所以然,也覺得不知道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經過縝密的調查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客戶的窗口沒注意到新舊版本,導致一直在做舊版的東西,

客戶那裡也直接把錯推到我們這裡,而主管沒有進行確認,就無緣無故罵人,這樣讓我很不爽。

好歹事情確認好對錯再來究責吧,這樣讓我在大庭廣眾被罵,不是很莫名其妙嗎?

而且事後也沒有跟我道歉,只跟我說我很衰,遇到這種客戶,以後只能小心點了。

這樣整個過程中,好像都沒他的事情一樣,我這樣莫名其妙挨了一頓罵,都不用負責嗎?

我遇到這種客戶算是我衰,但是遇到你這種主管是我倒了八輩子的霉,我真的非常非常生氣!!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