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工作推薦】沒責任心的主管,靠拍老闆馬屁上位[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讀者投稿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在一間活動公司上班,雖然是一間小公司,但是大家相處得還算融洽。

只是我們有一個主管,一開始我覺得他懂的好像蠻多的,所以那時候都還好,

直到我承接一些活動,開始發現一些他的真面目,原來跟一開始差很多。

原來他一點都沒有主管的樣子,先不說主管應該有他要肩負的責任,也要看下面的人的狀況如何。

但是他一點都不管下面的人如何,連自己負責的部分也是弄得很多問題。

由於辦活動需要人力配置,常常問他那個部分需要多少人力,但是他總是不說清楚。

等到我都已經安排好了, 才在那裡說他要人手,或是活動的時候才把我配置的人力帶走。

導致我以後安排人力之前,都會先多安排一下人力,因為我知道他都會自己把人挪做自己用。

還有他負責的部分,每次都不把自己的工作完成,我這裡就必須要幫他完成。

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還會把功勞攬在自己身上,明明就不是他弄的,還跟老闆說是他弄好的。

我聽到的時候簡直快爆炸了,竟然有這種厚顏無恥的人,我更不敢相信他這樣的人能當主管!!

原來他能當主管只是因為年資比較久一點,並不是因為他的能力有到那裡,我總是越想越氣憤。

一直會覺得說為什麼這種人可以當我的主管,雖然我已經不太理他,辦公室的人也大多都是這樣想的。

而且他總是什麼事都要去跟老闆講,一副好像只有他在做事情一樣,什.麼.事.情.都.要.去.報.告!!

他能夠得到老闆的器重,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很能夠配合,就算是假日的時候,也能夠隨傳隨到,

他自己要這樣子是無所謂,這畢竟是他自己的選擇,但如果要因為就重用他,那我實在是沒辦法接受。

甚至有跟老闆稍微講過他的事情,但是老闆都不以為然,可能也覺得我是在針對他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只能算了吧,畢竟老闆比較相信他,其他人說的話也不當一回事。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SDSDS 2021-01-12 15:53:58

威而鋼的功效是什麼:http://www.kojin19.com/article.php?id=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