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6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訂了一大堆規定的主管,只會不斷地逼走底下的人[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之前在一間公司上班的時候,有一個主管總是喜歡訂定一大堆的規定,

這個主管是公司的副總,他們夫妻都是公司裡的主管,因為這裡是家族企業。

公司分別在兩個地方都有設廠,雖然這個副總主要管理A廠區,但是B廠區他也會管。

他常常會訂一些繁瑣的規定,讓每個人都要遵守這些規定,大家都苦不堪言。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還能夠限制人上班不能使用手機,已經是非常不人性了。

在A廠區的部分,那裡的電腦都是沒有上網的,因為他不想讓員工上班時間上網。

雖然我那時候是待在B廠區,跟他接觸的機會比較少,但每次他都會過來B廠區看看。

每次過來看看的時候,都會打量我們這裡的人,也想要把我們這裡的人納管。

不過我們這裡不屬於他管轄,而且也需要使用到網路和手機,要一直跟國外的客戶聯絡。

因此他每次提出要我們怎麼樣的時候,都會被我們的主管擋回去,看他每次都很不甘心的感覺。

只是他還是會繼續來管我們有的沒有,就會覺得蠻煩的,上班一直要擔心他管東管西的。

上班只要有事情大家都會去完成,不然沒完成也沒人敢丟著不管吧,何必要用這些規定來限制大家?

今天讓大家這樣壓抑,並不會因此讓大家的產能提升,反而讓大家的效率變差而已。

說真的這樣是百害而無一利,我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可能純粹是想要控制大家的控制狂罷了。

當初進公司之後,有跟A廠區一個總務有過一面之緣,人感覺也是蠻不錯的。

過一陣子之後就沒有再看過他了,後來才知道他被這個主管給逼走了,很受不了他的行事作風。

而且這樣讓流動率變得更高,對公司實在是沒有好處,不過我想他也是不在乎啦。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