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主管隨意安排大家的假,卻沒有先問過大家的意見[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今天要來抱怨一下,主管隨意安排別人的假,事前也不跟人做任何的討論。

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活動都擠在下半年度才開始辦理,導致公司的員工都累積了不少假。

主要也是沒有辦法出國的關係,所以大家安排假期的時間也不會太長。

這陣子活動剛好告一個段落,由於今年度的活動差不多都辦完了。

突然間主管提出了趁這段時間把假休掉,於是就逕自開始安排休假了。

休假的行程表一出來,所有員工都一陣譁然,簡直不敢置信。

在一個月內,每個人要把自己的假休掉一大部分,而且都不是自己想要休的時間點。

安排休假顧名思義就是自己想要休,或是已經有安排行程的時候。

這樣莫名其妙的排假方式,我真的非常受不了,也非常生氣!!

有的人想賺錢,也沒有特別想休假的時間,就將假期換成錢,這是一種方式。

但我就是想好好休息,想要在自己安排的時間休假,我也不想換成錢。

這個應該要讓我們自己安排吧,怎麼可以你一句話說做就做,有沒有尊重過我們?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