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偷懶大家都會,但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今天要來抱怨一下,一個很會偷懶的同事,造成大家的麻煩。

雖然你是我剛進來就帶我的前輩,也跟我介紹了公司環境。

一開始我覺得你的為人不錯,也蠻好相處的,跟其他同事的關係看起來也很不錯。

我和你的業務沒什麼交集,所以也不太會麻煩到我,我自然也不太會注意到你。

後來有同事開始在講才知道,原來你偷懶的程度真的很誇張,

你在上班玩手機,只要你的工作有自己處理好,不會麻煩到別人就沒關係。

但你今天就是沒把工作做完,搞得大家要跟你一起留下來加班,

這樣你都不會覺得對不起別人嗎?還是你覺得大家都跟你一樣閒閒沒事?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工作自己好好地完成,偶爾回個訊息,會看一下其他的東西都沒差,

你自己要拖到自己的下班時間,那也是你自己的事情,只要不妨礙到別人就好。

但你就是紮紮實實的妨礙到別人了阿,一群人陪你留下來加班你開心了嗎?

每次掃地的時候你都隨便掃掃,就半小時時間讓你掃地,平常沒注意到你,

注意到你的時候,你總是沒有在你的崗位上,已經不知道溜到哪裡去了。

更誇張的是大掃除的時候,大家都忙進忙出,想要趕快打掃完下班準備過年了,

就你又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你什麼了。

我覺得你要摸的話,你就去找一個不會影響到其他同事的地方慢慢摸,

說真的沒人會管你,反正那也是你自己的時間。

但是你今天就是妨礙到別人了,這樣我真的不行!!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