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主管沒能力,做什麼事情都暴躁不安[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今天要來抱怨一下,跟到沒能力的主管真的會很辛苦,因為他教不了你任何東西,

這樣你自己的成長時間也會比較久,你只能依靠其他比較資深的同事,或是自己努力去學習。

我自己說不上是能力很好的人,但我實在沒辦法接受主管的能力很差,然後這樣的人又要指使你。

每次在處理案子的時候,問他一問三不知,因為他根本沒什麼經驗,

能升起來當主管,真的只是因為比較資深而已,另外一個有能力的同事反而沒有當上主管,

這樣的情形讓我對這間公司也很納悶,我會很懷疑這個老闆的用人眼光是不是有問題。

但是我也是想在這裡獲得多一點經驗,就先不去管這些事情,只是這樣的主管實在讓我很痛苦。

如果只是能力差就算了,常常還會在上班發出很多噪音,這個我也很不能忍受,

每次敲打鍵盤都很用力,好像那個鍵盤跟他有仇一樣,恨不得要把那個鍵盤給拆掉。

原本以為只有我這麼覺得,但沒想到同事們都這樣覺得,真的是很扯。

而且最不爽的是他都會在午休打電話,雖然是處理公司的事情,但是都沒尊重其他想要休息的人,

午休結束之後才在那裡吃午餐,真的作息硬要跟別人不一樣,我實在是搞不懂他啊!!!

不過他也是有可取之處就是了,只要是雜事類型的事情,他就都可以處理得很好,

像是發發公文阿,整理一些東西,我真的覺得他很適合擔任行政的工作,真的是大材小用了。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