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沒能力的主管,只是一個虛假的頭銜[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今天要來抱怨一下,雖然已經進到公司三年多,但沒想到這樣的主管一成不變。

剛進公司的時候還不懂,想說能夠當到主管的人會有相當的能力,

但沒想到這樣的能力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原來不是指工作上的技能。

我身為企劃,每個案子的大大小小情都要兼顧到,真的是要面面俱到,

可是每次處理到你負責的部分,你每次都跟我說你再處理,你弄就好。

但我有我自己的進度要趕阿,你這樣拖我的時間,只會拖垮到我整體的進度。

所以最後都變成我要去處理你的部分,那要你來幹嘛啊?

再來是活動需要人力配置,在活動前就應該要有一定的人力準備,

每次都會問你,你也是說你來安排就好,等到我人都安排好了,你才在那裡要人,這時候我哪來的人生給你?

不就是只能從其他的地方調人?這樣就會影響到其他的組別,造成別人更加麻煩?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你的辦事能力夠好,而是你夠會奉承老闆啦!!

每次老闆需要,你就一定會跳出來,不管是不是假日,這樣的確很得老闆的喜歡,

但其他的事情你就是一事無成,每次要你配合的事情總是就要拖累別人,

到現在我已經習慣不把你當成有效人力了,還要先多準備人力起來,你知不知道這樣很累?

你掛一個主管的頭銜,原來不是因為有管理的能力,而是你去跟老闆要求的,只是因為你比較資深而已。

已經不奢望你做什麼改變了,因為老闆總是向著你,我只能離職去改變自己了。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