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不給明確指示的主管,又不肯擔責任![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今天我要來抱怨一下,我的主管真的有夠爛,每次都不給明確的指示,又不肯擔責任!

我們是小公司,但是部門分得很明確,我們之前企劃部的主管離職了,

現在的主管是業務部過來的,一看就不懂企劃的東西,還在用業務的思維來做事情,

我們企劃部雖然只有三個人,但是都會互相cover,也都相處得很融洽。

自從他來了之後,我們有做不完的事情,每次都不說清楚要什麼,

他只會說一句:「先做做看,不行再換方法」,也許多做多嘗試是對的,

但是你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飛阿,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

阿你這樣是要嘗試什麼鬼東西啦!!想到就真的很生氣!!

你不說清楚你要什麼沒關係,換我們來說嘛,但是我們說的時候你就心不在焉,

我們提出的東西你都說要再看看,還是要以總經理為主blabla的,

那既然要以總經理為主,又何必要有你這個主管?我們直接面對總經理就好了啊!

因為已經太常這樣了,每次都要為了你的管理不善浪費時間,搞到永遠沒辦法準時下班,

我整天的上班時間都浪費掉,只有加班的時間在做事情,你以為我很愛加班是嗎?

當人家都沒有朋友、沒有家庭嗎?

我以一個月為限,如果你不滾蛋,就換我離職,我實在待不下去了啦!!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