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奉承主管沒肩膀,底下員工一片哀嚎[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讀者投稿 奉承主管 沒肩膀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的主管是一個靠著奉承總經理上位的,沒想到他變成副總經理兼任企劃部主管。

平常跟我們說話的時候都在靠北總經理,又讓我們自己去面對總經理。

講得自己好像很多想法,結果在總經理面前的時候一聲不吭,跟龜兒子一樣!

每次要確認設計的時候,就還是得要我自己去找總經理,總經理又一堆意見。

跟你說過這個問題,你每次都講說好的你處理,靠北你從來就沒有處理過啊。

我不知道這樣還要這個主管幹嘛,我直接就直屬總經理管轄就好啊,何必還要多你這個傳聲筒?

我一直以來都是默默做事,對公司內的鬥爭完全沒興趣。

但你們在那裡鬥來鬥去,就嚴重影響到我們的工作,政策每次朝令夕改,這樣怎麼做事?

要不要等你們鬥爭完,再來跟我們說要做什麼事情?

我們只是想安穩地做好我們的事情,請不要將你們的鬥爭牽連到下面的員工!!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gjhiole 2020-12-15 14:47:20

英國威馬http://www.twyaoju.com/shop/thai-du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