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09:58:43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主管什麼都能怪罪[哈利男孩靠北主管PTT]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新公司上班有快一個月時間,

我是抽驗單位,抽驗有問題就是寫單子,

奇怪的事情來了,

我寫了幾筆 主管就會說我漏刷幾筆!

我說那些應該是無條碼跟沒有到貨的吧!

他說怎可能我自己不細心還一堆理由,

最後是這個主管長期會把自己私人事情放在群組上講東講西,現在是跨界到管我跟伴侶的事情!

是的每個人都要養家沒錯,

但我不像你們是好環境住附近!

想法不同就說我們邏輯有問題!

臨時車子有狀況突發搞的我想一樣!

又在那邊扯東扯西因為你不知道就說很誇張!

我也覺得扯,但我不會修車有什麼辦法,

賺錢誰不想,但是車子壞了你要怎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