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遇到職場霸凌,如何調整心態[哈利男孩靠北同事PTT]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真的要來靠北一下前同事!

你們很好笑欸,說我自己自動離職,還敢跟公司要遣散費,臉皮真的很厚。

(笑死了,我不缺那一點錢啦!還跟公司要勒)

講這樣還不能止住你們的嘴,還講我跟前某同事說要一起買車,結果我自己離職了,還不是沒有買,只會講不會做。

(笑死了,某智障和白痴 我好心一點回答你啦!一起約買車並不是我約的,而是你的好同事自己約我的,我在買車之前,也問過你的好同事說我要買車了,之前不是說要一起買,你的好同事回答我說,他的車還可以開,還沒要換,哦對!我好心的告訴你,我在離職的前五天就已經牽車了,不要用白痴和智障的智商去造謠一些真實的事情)

怎麼有一群智障和一群白痴啊!我自己怎麼有辦法跟這些人相處六年呀!嚇死我了,只會在背後造謠,難怪這輩子沒出息,不敢來我面前說啦!

調適好自己,不要被你們情緒綁架,好好壯大自己的內心,聽多了反而重傷是自己,在這種職場上不能要求管好別人的嘴,只能自己想開才是出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