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09:26:05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工作變多薪水沒變,還要常常被罵[哈利男孩靠北同事PTT]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想請問大家的公司如果有人懷孕請假的話,那他的工作會給誰?

我在這個地方工作2年3個月了,我有個同事就在這段時間生了兩次,導致他的工作全部變成我跟我主管身上,中間的過程都是我在做,變成我要做兩人份的工作。

本來一開始在這邊工作因為壓力太大導致我有自律神經失調,手會一直不自主顫抖,連拿筆都會,所以我有跟我家人說想離職,他們叫我撐,後來那個同事懷孕工作到我身上,我第二次提出想離職,我家人還是叫我撐,現在是第三次,我家人有一點鬆口了。

我本來想說等那個同事回來我就可以輕鬆,結果本來說今年9月,又變成明年,後來我聽說他要111年才會回來,我當場真的是......

而且最近又有一個新同事懷孕,要不是因為這樣,我看老闆根本就不會找新人吧?

然後最近常常莫名其妙被唸、罵,完全不是我的錯的那種,我真的不想撐,連員工旅遊也可以莫名被罵,到底?

是我太年輕沒資歷還是抗壓力太低的緣故嗎?

我現在只要想到就會忍不住想哭,連打這篇文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