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4:57:09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人很不舒服,主管還要我回去上班?[哈利男孩靠北主管PTT]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有沒有人身體不舒服偶爾跟公司請假,卻遭到上司回覆:今天還是希望妳來上班,晚一點看怎麼樣一定要回覆電話給我

都已經不舒服了,我卻沒辦法好好休息,為了這樣我還擔心,如何在回覆第二通電話,明天去上班會看上司不好的臉色....

打第二通電話再次請假,還回應我說:還是真的沒辦法嗎? 好啦 希望妳以後好好做

?????

這邏輯????

我生病不舒服我是請假,我不是曠班,要我好好做?

請問我哪裡做不好?

現在真的壓力很大,明天去公司不知道會是被怎樣的對待....😢

台灣勞工真的很可憐,看過很多人都有在抱怨,工作量大,薪水又少,施壓嚴重,有時候還會被上司打壓,更誇張的是,生病或是女性生理期請假,還有其他請假等等...這些都是勞工權利,卻要因為請個假而焦慮... 唉

有沒有人遇過類似的事情,分享看看妳們如何調適心情,面對隔天上班的狀況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 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