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13:38:17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大家都想換工作,你真的了解你剛入職的公司嗎?[哈利男孩靠北主管PTT]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一進到公司時,看的出來是間新公司,和面試主管聊天也相當愉快,過程中談了工作的條件,公司也接受了我不碰金錢財務的條件,薪資條件公司方面也說會盡可能爭取,我也接受從最底薪開始。

就在進公司三個月後,新進了一位高階主管總經理,要求我幫忙做關於財務的刷卡,而且刷卡系統還要設定在我私人手機上,於是我拒絕她,她先問我為什麼拒絕,

我告訴她我當初進公司面試的時候就有說過我不會碰金錢財務的東西,更何況刷卡設定在我私人手機上,至少您應該先詢問我的意願;她聽了很不爽吧!她問我當初面試我的人是老闆嗎?(雖然不是,所以我當初進公司面試的條件都可以歸零囉!原來公司面試要找老闆本人)她還說這是公司的事,

她要我做我就得做(公司的事我不否認,但請問那您要我跳樓我就得死嗎?還是您要我偽造文書我就得該乖照辦?是把人當白痴嗎?)

不懂這樣的高階主管的要求合理嗎?小小職員就活該照單全收?公司都是這樣管理模式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 【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