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10:21:06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讀者投稿】其實主管都有雙重標準![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已經不知道我們所謂的那些主管是怎麼了?! 

說要抓超休的人,然後主管自己超休!!!而且休的時間還等於我們的工作時間,不是在睡覺就是抽煙!不只一個主管! 雖然我們op無法對主管說什麼 但是總不能拿扣績效、扣年終、集滿幾次就要送你離職吧!!這裡又不是小公司!

再來請假的事情,為什麼那個肖查某主管可以臨時請假還是請特休!卻要求我們op不能臨時 說這樣人力不夠! 那你們主管臨請,辦公室要找人找不到要說什麼? 

好!那我提前兩天也確定那天沒人請假,我跟我男友要請也不行!??還對我說 副理說不是夫妻不能一起休! 

工作上也很扯,我會的做的事情很多動作也快,但是不討你歡心,你換我站點! 好 我不說什麼,結果勒⋯績效掛A我人在B說一堆好聽話 這樣績效會很多,最後看的跟說的不一樣!我心知肚明你這肖查某主管為了你的心頭肉 比我菜,該會的東西也不會!就只會拍馬屁!錢就領的比我多!蛤 算什麼啊我⋯

我會繼續待著是因為這邊薪水是真的不錯 只是主管很爛⋯⋯

永遠要求op。自己卻做不到! 我討厭虛偽的主管 自己顧的站點機台也不不會 明明升上去之前也是顧這些機台 升上去腦袋就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金將人力資源

#西屯區人力資源 #讀者投稿 #代PO #職場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