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4:46:1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讀者投稿】主管小動作很多?老闆面前裝積極?[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她是一個資深設計部主管,但他永遠只會用photoimpact和不基本的illustrator

她是一個什麼都要撿自己底下組員功勞的人,

組員每個人能力非常好,甚至在外自學新技能都有!

而她就是只會上班看網拍,然後傳給組員們看

能力很差卻很愛跟別人爭’’主管’’這個職位,每當別的部門有什麼案子近來

他就是想要讓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是主管,不可以不藉由他

又愛用"我要保護組員,不然這些人煩你們"

但事實上她是不會去看檔案內容,就用她大愛精神期限縮很短的給我們組員

真正愛弄我們的,擾亂我們的,扯後腿的是她!!!

短短幾年走了許多設計師,

唯一一個幫她最多的還被她冠上一些莫名其妙的罪名讓公司資遣她

我們都相信那個請她離開的理由,絕對有問題!

也別問我老闆為什麼相信她,因為她真的在老闆面前不同人!

什麻都不會,整天只會批評公司每一位主管尤其是某大部門的主管

她很會做一些有錢的案子,但不是上網找素材弄一弄就是拿我們其他人做過的改一改

量多的,就直接丟給下面的人。有時後大家手上太多事情,她並不會延期交案她是要大家把手上的東西排開做

每一次案子被她弄得亂亂的,她就叫我們下面的人幫她做好。但是對外都說是自己做的。

在有老闆的群組,總是積極到不行,可是根本就不是這樣。

這種主管是我出社會到現在第一次遇到,

因為我是從事設計,一般能當上設計主管的人

一定是自己能力好!但是我想只要是會裝會去弄別人的人,不管什麼類型的主管

都可以勝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