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09:50:47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讀者投稿】變相減薪?主管欺壓?[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要靠北好多事.........

1.做了十幾年了還是派遣人員,要求很多次轉正職,都說「因為公司沒有這樣的缺,轉正職薪水沒辦法這麼高喔。」

我聽你在唬爛

2.說到薪水,之前雷曼兄弟事件金融海嘯,說共體時艱大家減薪,金融海嘯過後會調回來。結果,共體時艱每個月減五千,金融海嘯過後只調回三千,根本變象減薪。

3.因為年資久了,特休也多了,因為家裡需要錢,除非真的有事會請假之外,其實希望沒有休的特休在每年結算時換成薪資多少貼補家用,但公司卻不願意給,逼員工休假,要每個主管跟底下員工把剩餘的特休都排好,又怕被員工檢舉,叫員工把排定的日期mail給主管,這樣萬一被檢舉來勞檢時可以選是員工自己排的。還有一位主管直接叫員工「下週起你就把特休休完再來上班吧」。

4.某主管總是叫底下的人做事,從他還是基層小主管就這樣了。主管叫底下人做事這本來也沒什麼,但是他都會在員工快做完的時候說「你不用做這個了,我來接手」然後再去跟大老闆說那些都他做的,他做得如何辛苦、加了多少班、每天回家又做多晚……結果他每年升官,現在只比大老闆低一階而已。

我想換工作了................

#變相減薪 #慣老闆 #惡劣 #我想換工作 #我就是要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