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10:07:21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讀者投稿】主管來公司混?主管喜歡抱大腿?[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親愛的主管妳自己也有小孩為何你吃飽太閒偷聽監視器得知我懷孕卻計畫著把我搞走,故意設計讓我犯錯?被記過處置呢?

我常常替自己人說話與打抱不平,所以惹來了上司的厭惡,但前提是我的老闆不是一個會相信低階層人士說的話!

所以就算我把事實突破層層主管單位傳送到了您那,您也會因為老闆娘的干涉掩蓋事實!

你們不覺得很幼稚很沒良心嗎?你們都有小孩的人!尤其是我的組長!

妳自己生了一窩,每天開口閉口「我老公好棒棒」卻因為我不順從你、不願意讓你打壓!不願意替你做你滿滿的工作好讓你悠哉上班偷跟老公講電話談情說愛、不想讓你一直使用大賞門影響其他同事工作!

不想知道你老公多會賺錢我們都不想知道甚至非常因為你可怕的聲音!跟我們講話粗魯的要死跟男同事講話開口閉口遠離不了黃腔真噁心!老公面前又是另一面!這些都無所謂但是一件事情我算錯了也不是只有我算錯同一個工作有四個人進行核對那份資料,四個人都核對錯誤,你不覺得你也有責任嗎組長?

而偏偏受到處理的居然是我一個人?其他三個呢?我不得不懷疑你知道了我懷孕所以想趁機會搞我讓我走!我想問你你沒孩子嗎?你生的那一窩是撿來的逆?主任你也有小孩!老闆娘你們都有小孩!你們不覺得做壞事太多未來事情會同樣的發生在自己孩子身上嗎?!我不知道為何好人不長命!人才一個個離開留下的全是沒有能力、沒有地方去的傀儡,是非不分的骯髒地方!你們自己心裡最清楚自己做了什麼好事!

這是一個不公平的社會,提倡著男女平等卻沒有實際的給予女性同胞一個保障!

論能力我不輸給一個男同事的能力!可是薪水卻有落差?男生永遠比女生多一點點錢!

我為了公司做了什麼!而你們全當成自己的功勞?

假平等社會!

醜八怪主管、沒良心主任、不分是非的老闆還有那個無理取鬧的老闆娘,不要忘記自己也有小孩!做人不要太過了!舉頭三尺有神明!那麼迷信愛算命、看風水、跟拜神,你知道為何公司進步不了外面的一直不斷地提升嗎?因為你們沒良心!拜再多的神也不蓋不掉你們這群惡人的心!假虔誠!真壞心!

#垃圾主管 #白癡老闆 #低能兒老闆娘 #靠北主管 #假平等社會 #沒良心 #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