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3:57:14

我想要妳一輩子

我明白 太放不開妳的愛 太熟悉妳的關懷
分不開 想妳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妳





每天都有妳溫柔的懷抱
每天都有妳柔情的親親
每天都有妳的喜怒笑樂
偶爾想到到外面逛街買東西
在大街上牽手約會
不想出門
就膩在家的小小沙發上擁抱著
看電視 上網 討論 吵架鬥嘴
一起吃飯 做作業
從白天到夜晚
從夜晚到白天
擁有妳好幾個24小時
發現
我好想就這樣擁有妳一輩子
的念頭深植我心

妳是我的....
妳是我的....
妳是我的....
妳是我最愛的寶貝....
妳是我最愛的女人....

上一篇:我還是妳的

下一篇:6/22 寶貝我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