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0:18:57kumo

可愛的同學

呼呼
低落低落

剛剛才收到區執秘寄來的信
說今天晚上18:30要開會
開暑假社區營隊的會

今天晚上18:30
呼呼
現在都已經19:20了
還去幹嘛阿







剛剛我打給怡潔
"沒關係啦 組長到就可以了 如果你現在要來也可以阿"
"喔喔 我有空阿 我想去阿 可是我現在去太晚了"
"沒關係 有空再來就好了 沒關係的"
"喔喔 我知道沒關係 好吧 掰掰"









"組長"
我也想當組長

去年的社區營隊
我承擔的工作人員是隊輔
今年社區營隊
我不知道
不過
我知道我心裡面還滿想要當組長的

一年多
感覺就是要"步步高升"

或許
是看到翔文學長那麼優秀
自己也希望能和他一樣
能在這個大家庭裡"步步高升"


其實我知道一個人的能力並不是由擔任的職位來認定的
但是因為自己的得失心和虛榮心
總覺得我應該是可以做到的阿
為什麼不是選我
為什麼沒有讓我試試
呼呼
真的滿失落的

當下失望的感覺
好想就不報名社區營隊的工作人員了
不想報名了
反正還不是一樣

呼呼
低落低落

想找人給我安慰一下
我可不想聽
"在團體裡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面對任何事都要歡喜心"
"不要有得失心 要抱持著平常心"
等等之類的的話
我想聽的是
"我覺得你很棒阿 是你們區執秘不懂得選人"
"如果你不想去了 就別去阿 沒關係的"
這些話
就算只是安撫的話也好
至少我會覺得自己有信心一點
有被肯定的感覺


反正現在已經成定局了





我還是會去參加營隊啦
因為我妹妹也要報名工作人員阿
他能去營隊
我就很開心了
而且我也很期待我們同在一個營隊裡當工作人員
我想一定很棒
至於
自己是不是組長
也不是我自願就決定的阿
所以那就這樣吧
我失落一下下就好了
呼呼

是真的自己對自己有太多的要求
還是自己對別人有太多的期待
不知道咧
好麻煩喔
感覺很不舒服

不過翔文學長真的好厲害喔
他在很早之前好像有看出我的心意
就跟我說
如果我的得失心太重會讓我容易起煩惱
到時候結果和我預期的不一樣
我就會起退轉心了
這樣不好

我想我現在就是這樣吧

有個原因讓我想要承擔工作人員
甚至是社長 組長 領隊之類的
學長那麼優秀
我也要和他一樣
和他一樣是社長 組長 領隊
好多人都好喜歡他
他也認識好多人
我覺得學長真的好棒喔
如果我不是和他一樣的這樣
不就差很多的嗎
這樣感覺自己很遜

呼呼
好哩
我要去寫作業了
有六題原文申論題要寫
好險君安 欣芝和我都已經分配好一人寫兩題了
不然我們都會瘋掉吧
加油加油

我會乖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