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7:15:06kumo

每次都心有餘而力不足

哈哈
又是好久不見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幾天要打工
其實很開心的啦
可以賺很多錢


過年前放假的那幾天
呼呼
真的很糟糕
心情都不好
好多好多無力感
現在已經初二了
哈哈
感覺有好多了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鄭先生
我沒有在家族留言啦
呼呼
我才不敢在你留言之後就馬上回覆給你咧
這樣好像不太妥當
阿哈
"學長指教的是呀"

我在打這篇文章時的背景音樂
王力宏"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段歌詞有些感覺
"你是否和我一樣 去了很多地方 住了很多旅館
為工作 為理想 為了她 心愛的人 卻始終不在身邊
腳步越走越遠 行李塞滿了思念
妳說真心相愛 就不怕距離遙遠"
哈哈
還是有點不盡相同啦
*補述 王力宏無敵帥

我初一去士林夜市
沒有很多人
因為下雨
沒有很多人是很好啦
但是卻下雨
嗯嗯
我要說的是
我買了一件褲子和一雙鞋子給妹妹
還滿開心的
尤其看到他很喜歡很高興的樣子時

我的寶貝手機真的怪怪的
他最近耍脾氣的情況看似越來越嚴重了
這樣下去不太行兒喔


對了
我的房間重新佈置了一大下
搬來搬去的過程很累人
不過從佈置好的那一天起
看了心情就很好
哈哈
有像正常女生的房間了

已經過年第三天了
除了除夕夜那天馬麻豐盛一桌之外
我都還沒去別人家拜年
還沒給人請到客
咧咧

剛剛蘇拔有跟我說新年快樂呦
哈哈
真開心
每次都會想到我這個乖女兒
我會乖乖滴

過年看到馬麻很忙很忙的樣子
我突然查覺到一件事
我以後也是馬麻耶
要煮好多菜
要做好多家事
要顧小孩
要管好家裡一堆雜七雜八的小事
不能放寒假和暑假
呼呼
我怎麼可能會煮一桌豐盛的菜呀
雖然7-11很棒
但絕對不可能天天吃7-11的便當吧
有一個人說我就是吃7-11的便當才那麼瘦的

好哩
有一個人說我都沒吃什麼東西
然後吃完東西再去睡覺
所以去找一下東西吃
吃完去休息一下
等把拔馬麻妹妹回家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旺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