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1:37:04kumo

浪漫手機

哈哈哈

好開心

六點放假耶

提早了四個小時

哇哈阿

超超超高興的


頭暈目眩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阿

今天早上一睜開眼睛

就感覺自己在坐船

暈暈暈

又一直想吐

呼呼

那時候真希望和欣芝講得一樣

把自己的頭扭斷

躺也不是

做也不是

更沒辦法站

八點半多一點去公祥給醫生看

醫生說

我的內耳什麼管子急性發炎

就是所謂的內耳不平衡

所以整個人像暈船一樣

原本打針可以讓我這個狀況比較好

可是打完針會很想睡覺

呼呼

怎麼可能阿

我十點要上課耶

十二點又要考試

我打了那個針不就會精神不濟

醫生還天真的問我

要打針還是考試



拿到藥之後馬上吃

結果一走出醫院

又吐了

我的天阿

這一吐

讓我整個人好了一大半耶

雖然把藥吐掉了

可是整個人好像下船一樣

頭沒那麼重了

哈哈哈

現在已經好多了

希望我的內耳的什麼管子可以聽話一點

明天希望都沒事咧

嘻嘻


太久沒寫新聞台就跟大家報告一下我今天暈船了

哈哈

我要去唸書啦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