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6:58:03小gi

一眼萬年

剛才接到一通電話, 是一個很久沒聯絡的同事(朋友)打來的, 閒談間, 她告訴我今年8月, 她要披嫁衣了,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因為她曾對我說不會這樣快就嫁作人妻, 回想這1-2年, 身邊許許多多的人都結婚了, 不禁令我產生一個疑問:時間真的過得這麼快嗎?好似只需眨一眼, 歲月就已消逝得很多, 很多, 這2年來結婚的人, 有的比我年長, 當然有的比我小, 其實大家的年齡跟我都不是差太多, 總覺得一下子, 大家就變成大人了, 令我的心情變得很複雜, 大家都在改變, 其實我也在變, 但有點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大家都在一瞬間變成大人, 而我......到底在什麼時候, 我也必須變成一個大人, 我想到那個時候, 我也會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