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2:41:36SiuSum

在乎程度

11月15日

 

 

看了一篇文章,好有意思!

FM :阿寬 - 懲罰愛人 2008年11月8日經濟日報

 

如果你的愛人做錯了事, 你會用甚麼方法懲治他?

他在乎的, 你讓他失去, 這是最佳的懲罰.

女人認為她的男人做錯了,最常用的是不見他.

「別來找我!」從此之後,消失了,直至他認錯,心中那啖氣嚥下,消化了,才去見他.

不能不見的,比如說一齊住的,則視而不見.同睡一張床,在他伸手過來有所企圖時,用冷冷的語氣發表聲明:「別碰我!」

女人這樣,基於假設男人最想見她,碰她.的確,男人還愛女人時,一定會想見她,自然也想碰她.

不能見和不能觸碰,在一般情況下可以令男人屈服和認錯.

但女人也會估錯男人,高估了自己在他心中的「在乎程度」.

她不理睬他的時間,他反而樂得自由,她不讓他碰,他倒頭便睡,而且睡得很甜,她應知自己的估計出了錯.

 

......續

 

 

看到這裡,心涼了一涼...

雖然我不同意女人一定抱著「懲罰男人」的心態而「不見他」,但我郤對「女人也會估錯男人,高估了自己在他心中的『在乎程度』」,十分認同!

 

「高估了自己在他心中的在乎程度」這個就是一直在找的答案!因為這個答案,讓我清楚了問題所在...(很想哭!)

 

當女人愛男人,女人會很期望她的男人在乎自己的.當女人說「不見他」時,女人會期望他會很介意,很不安,會去認錯,甚至會期望他會哄她,讓她嚥下氣!

 

 

 

 ......續

 

男人對女人的懲罰,比較複雜.

他平時對她好,百般疼愛;她犯了錯,他的撒手鐧當然是讓她失去他的關愛.如果她在乎他的愛惜,她會很痛苦.

若他認為她在乎的不是他的關懷和愛護,而是他的金錢,他讓她失去的就不只是關愛了.

城中富豪的女友做了些令他生氣的事,傳聞說他初步懲罰的手法之一,是取消了她的信用卡.

若是真的,那表示他認為這對她很重要,她很在乎,因此而覺得受罰.

用甚麼方法懲罰你愛人?代表你怎樣看他.

 

 

下半篇,道出男人對女人的懲罰!(很正,很現實!!)

說到底,在男女問題,甚至人際關係上,知己和知彼都很重要!

「知」真的要很大的學問!

 

 

Car 2008-11-19 00:04:45

WOW....我都覺得男人對女人的懲罰很正!

但對於女人對男人的懲罰,就未用過這方法,
因為通常是他不想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