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38:10SiuSum

夜遊六本木

7月25日
Location: 東京

我一落機, 換完衫, 就急不及待去新宿join我的好友了…(她來這兒讀短期課程!)

我由機場乘機場巴士前往新宿, 需要兩小時呢!! 去到新宿, 己經是晚上7時了!
(HEHEH…一下機就出街, 22小時沒有睡, 很累!! 但…想到玩, 又精神了…YEAH!!…)

JOIN了友人後, 一同前往六本木去!!

這是我第二次去六本木了!

上次去, 是黃昏的時段, 感覺是一個充滿藝術的商業區…
但, 聞說, 這兒一到晚上, 因為有很多酒吧的關係, 就成了一個好多外國人聚集的娛樂區!

正因為我想感受下日本夜夜笙歌的氣氛, 所以特意前來呢 (hohoho…!!)

吃過晚飯, 9時多…在街上可到很多在日本少見的西人, 尤其是黑人!
這兒有幾條街, 有很多樓上酒吧! 他們用黑人來招生意!!
Heheh…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街上好似特別多人…happy Friday??!!
那些黑人都很熱情地招生意!!

9時多, 很多樓上酒吧郤很靜…(也是是太早了…d 人未出來蒲…crying…)
很多酒吧都太靜了, 我們三個女仔(除了Camy, 還有她的台灣同學), 真的唔敢入呢! (um…有一種想蒲唔識蒲的感覺!! 講真…三個女仔, 人生路不熟…)

因為我們唔打算玩得太晚, 所以隨意找了一間富Mexican風情的酒吧坐了一會…
在炎炎夏日, 飲一杯cocktail, 感覺超爽!!

Overall, 真的有點失望…因為我的expectation是這兒會像蘭桂坊般…不過…這也是一個好好的體驗!!

這個晚上, 到了Camy的家!! 感覺很正啊…日式住宅原來是這樣的!! 這個晚上…we’ve a nice sharing…三時多才入睡…真的很累…但感覺很新鮮和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