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3:05:20『 叛逆 』萬醬

難忘的球賽

今天 本來還不知道要怎麼過ㄉ?!
後來 我哥起床哩!就問我說 要不要去看球賽 我就和我哥一起去啦!
超遙遠的路程 我們騎機車去的!
我哥飆車飆到100 都不用看紅燈的!
只要看車就行哩!(因為他是警察 不怕被開單)
我們到了台中 我快受不了哩!
今天 有30幾度ㄝ!
我們在那邊一直等等等‧‧‧
後來 就去吃麥當勞啦!
吃完 就去球場 看我們興農牛的帥哥們 練球啦!
不久後,誠泰隊也來啦!(可惡!我的林英傑沒來)
球場讓給誠泰 就不能看帥哥們練球哩!我就走啦!
開始入場後!真的超無聊的‧‧‧
等等等!等到最後 有台中女中儀隊and樂隊的表演啦!
超精采的ㄝ!儀隊表現超正的,還有樂隊 居然還有變換隊形ㄝ
儀隊表演時,樂隊所演奏的歌 居然和我們學校的一模一樣
不過 還是三光的好聽!!
比賽開始!!A-FU第一局就輸了4分!
我快看不下去哩!但 還是要看!(才第一局)
看看看!我們的泰山 打出千安哩!居然和我猜測的不一樣
第一打席就打出千安(我猜第二打席)
不過 都一樣啦!
看到7局上!再也看不下去哩!輸到11:2
我們就回家啦!
回家之前,先去南投買雞排
買完 就回家喀啦!
小璇沒沒就打電話來啦!
聊聊聊!去洗澡啦!
就來寫報台啦!!
無聊中‧‧‧
      阿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