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8:59:53『 叛逆 』萬醬

邱什麼?

今天 看到一個臭三八哭!超爽的啦!
原來你還有眼淚唷??好訝異唷!
你不是都以為你很大尾的嗎?這次 踢到鐵板囉!活該
而且 還被某人,嚇到不敢進教室ㄝ!你少裝死了
裝的多可憐多可憐咧!根本就是『屁』
說真的!看到你哭時,我真的超想笑的ㄝ
可惜 導a在旁邊!不然 我會笑的更開心唷!
我們導a還說:「xxx你嗓門太大了!別人會嚇到」
有沒有搞錯ㄚ!我和xxx同班那麼多年 我就沒有被嚇過!!
今天 他們橋的不知道怎樣哩??
我真希望 xxx可以不要鬧事情(不然 會被記過)
但 我又很想給那個臭三八教訓
算了!先原諒你吧!

今天 我還有一件 很不爽的事!!
就是林x德先生,你以為你是誰ㄚ!
又不是我們導a 憑什麼跟我媽說:「順安和念樺定性都不夠」
說我哥又好哩!幹嘛說我ㄚ!
害我被我爸罵!!shit
我們導a都還沒有跟我爸媽說過這樣的話ㄝ!
不爽你啦!去

To橘子:
     對呀!我最近心情是不太好ㄚ!還有人要惹我!氣


§╰叛逆〃 樺a 2006/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