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1:01:00『 叛逆 』萬醬

情人節的前一天

今天,我又要去補習‧‧‧‧
真不想去a!!但又不可以不去,呼!!
今天,要大考‧‧‧‧
我都沒讀 我想我死定了,而且我考試很想睡覺,也不喜歡檢查
但 幸好!!我考了93分‧‧‧真高興
明天就是情人節ㄖ,你們打算怎麼過啊!!應該 有人陪or自己過吧!!
小璇沒沒,你公有多想你呀!!
還跟我爭說,誰比較想你咧!!
我有叫他說 如果你打電話給他,叫他跟你說要打電話給我們,
不要一心只想著男朋友‧‧‧知道沒?
我有時,真的有些氣你,你知道嗎?
關於,氣你什麼,電話中我們在談吧!!

給某人:情人節想要怎麼過呀!?我陪你過好不好??不然 你會孤單一個人的。

〝叛逆〞€小鬼組§ 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