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21:35:31魔法公主

不夠

今天是比賽前在陽明大學舉辦的一場三校聯合觀摩會
也就是照比賽程序 淡江 長庚 陽明 正式的演一場
早上 莫名的焦躁 任性的不吃午餐就去集合了
最近 很常降 焦躁 煩躁 沒耐性
不只身邊的人討厭 我也很討厭自己降
身體的不適一天一天擴大
老是被提醒氣色不好 距離昏倒是還有一段距離 不要太擔心
茜說的找不到自己
我想 好像都忘了我是誰 我是什麼
一次的演出 其實都不可能滿意
一樣的錯誤 一直被提醒
不是不做 而是一值在努力作 還被說成都不做 不夠積極 不夠 不夠﹑﹑﹑
刻意的從不說我的困難 並不代表我就是這麼不用心
時間停不下來 到比賽那天 我確定 一定不可能會滿意
又很不願意這麼結束我的管樂生涯
在陽明遇到劉佳欣 其實很多這種場合 我們都能來一次大會面
每次都很開心 滿心的開心
就像看到佳蒨 流星 阿文 虹子 你們一樣﹑﹑﹑
她還是像以前一樣
我表演下台後 她張開雙手從遠處衝過來抱我
這種熱情很令人興奮 卻又嚇了很大一跳 不敢一樣衝過去 會撞壞吧!!
她說 你什麼時候做到第一個了!!好厲害~~~~
我只能對她微笑 她總是降 沒變過真好~~~~~
總結一句話 我還是會盡力去練習 因為我不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