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11:35:31魔法公主

感觸

這星期上了一個充滿感性的課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甚至已經快模糊的過去都回來了

錦繡 「明天也要做伴」﹑﹑﹑
「哪天你閃電結婚
別忘了先幫我找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 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做了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在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其實 一開始 我一值想著茜
沒有確切的事件 只是 覺得很貼切
第一次認真的看了這個歌詞 你有空可以找找看
以前 以為「勇敢」已經很適合 剛畢業的我 聽到都會哭

後來﹑﹑﹑
你知道之前的事情「不能和你一起」﹑﹑也是影響我的情緒許久
你知道的 當然現在不會了﹑﹑﹑﹑
你能想到,高中的我們都一起
7年的感情 甚至和小A已經10年的感情﹑﹑﹑
多久了 我們沒有一起好好的說話
是不是 真的幸福的忘了你 忘了我
為了彼此的幸福 我們都一值互相勉勵 也一值努力找尋
因為 不管怎樣 我們都站在原地 只要回頭就可以看到

我不知道
用文字是不是可以確切的告訴你們我此刻的感覺
我只是想說
過去的片段一值在敲動我的心 揪在一起

想要長大 不想老被說成小孩子
為什麼整個世界都在旋轉
只有我站在原地 我也想跟你們一樣
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嗎 為什麼會有不一樣
就像努力保持單純 其實是在逃避什麼

已經獨立好久的我
忘了自己花了多久的時間說服自己不管有沒有人陪著
都是一個人
所以這種孤獨的感覺是正常的
就懶的去深交每個朋友
所以更覺得你們珍貴

真正讓我整個心像掉到池塘濕淋淋的原因
是看到了另一篇鄭進一「阿爸」
眼淚不只是在眼中轉 就一值流
上大學後第一次 也是這輩子第一次
因為想爸爸 哭著打電話回家﹑﹑﹑
想著爸爸的辛苦 手上﹑腳上的繭
從來不喊累
還是一值笑笑的跟我開玩笑﹑﹑﹑
就只會在電話這頭傻笑
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對他的歉疚

情緒 好複雜 好難讓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