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00:20:09一酸

想哭!

最近 聽說他在追一個女生 唉~~~~~~真的是覺得我很悲哀ㄚ~~~~

為什麼那ㄍ人不是我 而且他還把那ㄍ女生帶來給我看 這叫我情何以堪ㄚ?讓我去看

一個情敵 我又不是白癡 難不成這是他對付我的招數嗎?他早就知道我喜歡他嗎?

我想是吧!這就是我的宿命吧!不過我真的不想放棄 因為我真ㄉ真的好喜歡他ㄛ

我真的不想放棄 那天看到他載那個女生的樣子 我真的好心痛 我真的好想哭

好想哭 但是因為在工作 我沒有辦法哭 他跟同事們在討論的時候 我只能假裝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什麼都沒聽到 我真的都不知道 我也都不想知道 在那個女生

生日的那天 他們兩個一起出去玩 一起慶生 這都是我所沒有的際遇 同事們 看到

我都漏出一付我好可憐的臉 真的是很點點點 情人節要到了 他就在我面前討論

要送什麼給她 你說我是該哭還是該笑ㄚ?

我只想說 既然你不喜歡我 就不要給我希望 明確的拒絕我 不要讓我以為 我是特

別的 好嗎?我會祝福你 我真的會祝福你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心痛 但我又有什麼辦

法ㄋ?????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