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1:53:17ㄚ翔

無言

3月26日...
在學校第一節剛上課...
突然又在痛且很想吐...
在自己座位上趴著休息...
坐我附近的同學發覺我人不舒服...
就一直問說要不要去保健室...
後來老師近來...
班上某位同學就跟老師說我人不舒服...
老師剛開始沒反應...
後來又一位同學說我人是真的不舒服...
老師才叫兩位同學帶我去保健室...
我說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想考試不想去保健室...
可是老師堅持要我去保健室休息...
兩位同學也一直堅持要帶我去保健室...
讓我不得不去保健室了...
去保健室後...
人感覺有比較好了...
跟保健室老師說我想回教室考試...
陪我去的兩位同學一直不准我回去...
不給我離開保健室門口...
過一下子陪我去保健室的其中一位同學的手機突然響了...
一聽就知道是老師打的...
結果突然聽到一句話...
(我有打電話通知家長來了)
我很緊張的馬上拿出手機...
回撥家裡電話...
打回去是我舅舅接的...
我跟我舅舅說不用來接我...
我自己可以回家...
不過還沒講完...
手機又被我同學搶走...
我同學跟我舅舅說...
叫我不要一個人回家...
會很危險...
所以還是家長來接我了...
害我覺得很無言...
行程也都被打斷了...
真是無奈...
回到家以後...
也沒事情了...
說要去社裡拜拜...
又不准我出去...
讓人感覺病是裝出來的...
這種感覺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