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6:03:26ㄚ翔

應徵工作

今天早上10點半跑到網咖玩...
上線遇到要介紹工作給我的朋友...
他密我說...
叫我下午1點~2點去五股一個地方等他...
他要來接我去他公司...
中午12點半的時候我就出門了...
從新莊到泰山再到五股...
終於到達五股他說的地方了...
不過在這路程...
也因為不知道怎麼走一直走錯路...
所以也浪費掉了很多時間...
最後就在路邊問貨車司機路怎麼走...
總算是找到了...
後來打給要介紹工作的朋友...
叫他來接我...
到他們公司的時候...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面試啦...
剛開始他問我讀什麼科的...
我說電子科...
他就問我一些關於電子的東西...
而我卻一問三不知...
因為都沒認真在上課...
所以他問什麼我都不知道還滿尷尬的說...
後來他又說...
他覺得我的頭髮太長了...
要我剪平頭...
我朋友說...
這樣很難為情...
因為我不喜歡平頭...
如果說剪短還可以...
要我剪平頭...
這真的還滿困難的...
他說好吧!!
那剛近來先剪平頭...
給他個面子...
過後要留在留...
也這樣的沒給他回應...
就這樣的我也成功錄取了...
他問我說...
那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
我跟他說4月1日...
他想了一下...
覺得應該不會怎樣所以也答應了...
真是成功的找到工作了...
真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