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20:52:41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十四章)

  一個人,坐在公園的盪鞦韆上。

我從小就很喜歡這個公園,跟它有很多的感情。

該怎麼說呢。

是種懷念吧,懷念哥哥的愛。

小時候我們一有時間就會來這個公園玩耍。

我坐在鞦韆上,哥哥則在我身後使盡的推著我。

而長大一些後,我們總是坐在一旁的長椅上聊天。

互相告訴對方今天老師又處罰了誰誰誰,誰誰誰又跑去跟老師告狀。

我們的感情很好,就連小時候跟哥哥勾勾小手的女生都忌妒。

然後上了國中,我們的身旁多了一個人。

那就是珉泫哥。

在他們面前,我可以盡情的 撒嬌,不高興時,可以哭著指責他們的錯誤。

我就是這樣,被他們捧在手心上寵愛。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我以為,可以一直這樣美好下去。


可是有一天。


「姿云,妳哥出車禍了」


從那時開始,笑容就再也沒在我臉上出現過。

我哭,我鬧,我求哥哥回來。

我要他回來,把我抱在懷裡,對我說「沒事了,我的寶貝」

可是到最後,我不哭了,我不鬧了,也不說話了。

因為我知道,我哥走了,我哥不在了。

我不知道我那幾個月是怎麼過的,不笑、不說話、不理人。

一直到珉泫哥看不下去,把我帶去跟他一起生活。

我的情況在他的照顧下好了許多,但我還是不常跟他以外的人說話。

想哥哥的時候,就會偷跑出來,一個人坐在鞦韆上哭。


然後有一天,我遇見了一個男孩。


「欸」那男孩扯了扯我的衣角。

「...」

「我在叫妳」

「...」

「呀妳是聾子嗎?」見我沒反應,他大聲吼著。

「你好吵」我不悅的回應他。

白痴嗎沒看到老娘存心不想理你。

「女孩子晚上一個人在這裡很危險」

「關你什麼事」白眼。

「我陪妳到妳離開為止」

這傢伙聽不懂人話嗎!

「走開」

「我偏不」

「你有病是不是!」

「妳怎麼知道!」

媽喔我覺得比起一個人在這,你才更危險= =

「白痴」我忍不住笑了一聲。

「笑起來很可愛嘛,別老是哭哭啼啼的」

摸摸自己的嘴角。多久沒笑了?

「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想哥哥」

「去找他啊」

「不可能」

「為什麼?」

「他死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

「沒關係的..」

我們聊了很多,我也很樂意跟他分享哥哥的事,那個男孩是我這幾年來除了珉泫哥,唯一敞開心房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跟一個陌生人講這麼多、卸下自己所有防備,大概是因為他看起來沒什麼心機吧,有種.. 很溫暖的感覺。


「妳叫什麼名字?」

「姿云,陳姿云」

「很好聽的名字」他笑著摸摸我的髮絲。

「你呢? 你叫什麼?」

「秘密」

「欸哪有這樣的! 我都告訴你了」

「這樣妳才會記得我」

「這什麼鬼道理」

「要記得我,知道嗎?」


....

真想念那個男孩。

我踢踢地上的小石子。時間不早了,拍拍裙子準備離開。


「寶貝」


我整個人愣在原地,這聲音的主人我太熟悉了。


他怎麼會在這裡?


當我提起腳步準備離開時,一雙有力的手從背後將我環抱住。

我掙扎了一下,他只是越抱越緊,沒有要鬆手的意思。

「放開我」

「不要」還是一樣霸道又孩子氣。

如果時間能停止,我多麼希望它停留在這一刻。

我站在原地,任由他將我越抱越緊,讓他放肆的吻著我的後頸。

好懷念這個感覺。

我想我是得了人格分裂症吧。

明明瘋了似的想念身後的男人,卻又恨他的反覆無常。

「我好想妳」他在我耳邊說著。

「.....」

「我知道錯了,我活該,我該死,但我是真的愛妳啊」一樣笨拙的道歉方式。

「那你就去死吧」

剛想一拳往他的肚子打去,就搶先一步被抓住。

「妳為什麼不肯相信我? 那個男人比我好嗎? 他比我更有資格嗎?」

聽到這句話,我的心好像死一半了。

“啪”

他扶著被打紅的臉頰,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從頭到尾,你只是不想要我跟珉泫哥在一起罷了,得到我了,把我們拆散了,你就打算把我甩開嗎? 像那晚一樣?」

我真傻,真的好傻,還以為,他是真的愛我、想要挽回我。

「不是.. 我..」

「你說你愛我,那你那晚為什麼不懂得考慮我的感受? 你想過我的感覺嗎?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你的霸道.. 真的讓我很累..」我感覺到一滴眼淚從我臉頰滑過。「憑什麼你道歉,我就一定要接受? 憑什麼在你甩開我之後,我得一個人舔舐傷口,當你給了一點施捨或關愛,我就得像隻小狗一樣對你搖尾乞憐!」

「我..」

他嚇傻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大罵他。

哈,沒話說了吧。

李泰民,你真讓我失望。

轉過身,想離開這令人窒息的地方。

 

「陳姿云,妳愛我嗎?」

...

「曾經愛過。」

 

===

「笨蛋,我不是叫妳相信李泰民嗎」

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妙,以前我還很鄙視江宜軒的,沒想到現在卻跟她成為了好朋友。

「妳叫我怎麼相信」苦笑。

「他這傢伙只是不太會表達他的感覺,才會說出這麼白目的話」

「... 是真的滿白目」

「他真的很喜歡妳」

「喜歡我還這樣對我」

「就說了他白目嘛,我也很無奈好嗎」江宜軒嘆了口氣。

「跟妳說些事」

「什麼」

「妳知道我們這群平常都會玩的遊戲吧」

「知道」有些無奈的回答。就是那遊戲害慘我了好嗎。

「那時候說目標是妳的時候,李泰民整個眼睛都亮了,一直說這次他要,不然原本是輪到金鐘鉉的」

「這又能代表什麼」

他只是想耍我吧....。

「我們的規則是追到手一個禮拜就甩掉,可是妳看他跟妳在一起多久了,如果不是我們催他,他可能還想繼續跟妳交往吧」

「喔」

「而且那晚他跑出去追妳了,忍著被妳踹下體的痛欸」

「別說了..」

「妳自己看吧」她把手機扔給我。

點開銀幕一看,是她和李泰民的簡訊紀錄。

 

李泰民:我失去她了..

江宜軒:追回來啊

李泰民:她現在有男朋友了

江宜軒:那又怎樣

李泰民:我不知道該怎麼讓她知道我真的很愛她..

江宜軒:看不懂國語嗎,追 回 來

李泰民:怎麼做

江宜軒:抱住她,跟她說你愛她

李泰民:我有啊

江宜軒:誰讓你強吻人家了

李泰民:看到就想親,怎樣

江宜軒:活該被打槍阿變態

李泰民:ㅠㅠ

 

「現在願意相信了嗎?」

「我不知道..」頭腦好混亂..。

「相信一次吧,妳很愛他不是嗎?」

「我..」

「就一次,相信他,也相信自己的心」


好多畫面從腦子裡閃過。

那個驕傲自大的男人、那個老愛撒嬌的男人。

「寶貝我愛妳,那麼妳呢?」


... 我也是,李泰民。


像忽然懂了什麼一樣,我衝出教室,一心只想去找他。


我相信你,只有這一次,不要再讓我失望、讓我哭泣了。

只有這一次喔,我的李泰民。


這個時間,他一定在音樂教室練琴。

我加快了腳步,腦子裡只有我們相擁的畫面。

掩飾不住這樣的興奮,我勾起了嘴角。

豬頭,等等得好好罵罵你才行,最近讓我吃這麼多苦頭。

站在音樂教室門口,我有些緊張的撥撥頭髮。

打開一點縫隙,想看看裡面的人。

從門縫中,我看到一男一女激情的擁吻著。

而那男人,好巧不巧就是李泰民。

 


那一刻,我的世界好像崩毀了。

=======================================

後面有沒有嚇到!!!!!!!!!!!

我死都不會讓這小倆口好過的阿哈哈哈 yaaaa

母親節快樂喔各位^^

去抱抱自己的媽媽跟他說 我 愛 你 吧~~~~~~~~

2016-07-16 11:59:32

版主
神麼時候還會更阿阿阿阿
前幾天繞繞
就繞到尼們家來了阿阿阿
完全被吸引住了
少女心大發阿

嗨嗨 2015-11-22 21:53:31

想看15章啦~

粉絲 2015-08-24 12:35:44

還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