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19:51:21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十三章)

  江宜軒離開後,我一個人躺在醫務室的床上,想著她剛剛說的一切。

當然,除了 LINE 的 ID。


依然無法忘記,那天晚上,李泰民冷漠的雙眼、冰冷的語氣。


「你愛過我嗎?」

「何必這麼自討其辱呢陳姿云」


不自覺加重手中的力道,我捏緊床單,不想再為那人掉眼淚。

我不是這麼愛哭的...,在遇見他之前。

愛上他,讓我看見從來沒見過的自己。

脆弱的、愛撒嬌的、需要被保護的。

如果讓我再選擇一次,我一樣會選擇愛上他、跟他在一起。

因為那段日子是快樂的,不管他是不是真心的對我。


咬咬下唇,我閉上雙眼。

既然都翹了半堂課,那就乾脆整個下午都翹掉吧。

意識越飄越遠,當我快入睡時,耳邊傳來一陣腳步聲。

大概是護士阿姨回來了吧。

聲音越來越近,最後停在我的床邊。

我認得這個味道,淡淡的檸檬香,是那我所思念的香氣。


有些緊張的握緊拳頭。


他來做什麼?


我緊閉著雙眼,感受到一隻溫暖的手正輕輕撫摸著我的臉頰。

就是這個觸感。

輕柔的、小心翼翼的。


「笨蛋」充滿寵溺的嗓音。

就跟... 以前一樣。


「那個男人不會盯著妳好好吃飯嗎?」

會。但他不像你,在我身邊,看著我吃下每一口飯。因為他忙。


「又每天吃泡麵了嗎?」

一個禮拜一次而已。


「又要我煮給妳吃?」

 ......

拜託不要。


溫熱的氣息灑在我的脖子上,他總是喜歡把頭埋進我的頸間,像現在這樣。

他說,他喜歡我的髮香。

他說,淡淡的水果香讓他很有安全感。

 

可親愛的,你又何嘗不是呢?

你的身上,總是有種清新的檸檬香味。

每天靠在你肩上,聞著那香氣,是那樣的醉心,那樣的讓人想依靠。


知道嗎? 這陣子,當珉泫哥把我抱在懷裡,親吻著我的臉頰時,我的腦中浮現的不是他,而是你,李泰民的身影。

知道嗎? 我好恨自己放不下你,我好恨自己這麼想你。

知道嗎? 我曾試著全心全意去愛那個懂得疼惜我的男人,但我做不到,因為我還愛你。

你讓我變成了壞女人,知道嗎?

你知道嗎? 李泰民。


「寶貝,我愛妳,那麼妳呢?」


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一個吻,就這樣印在我的臉頰上。

不同於上一節課的強吻,這個吻多的是,滿滿的疼惜。


像是還不夠一樣,他咬住我的下唇,然後慢慢加深這個吻。

熟練的翹開我的齒貝,勾住我的舌,又是一陣吸允。

忽然,他把一顆糖果直接從他的嘴裡遞到我口中。

有些留戀的舔舔我的唇,咬咬我的鼻尖,他才慢慢把距離拉開。


果然是李泰民,給個糖都要這麼鹹濕。


不過....

這是怕我血糖太低嗎?

 

熟悉的溫度擴散至左胸口。

心暖暖的,這一陣子受的傷,像是都痊癒了一樣。


「妳愛我嗎?」他又問了一次。

然後,一陣腳步聲。


他走了。

 

親愛的,你不懂我。

倔強、傲慢。

是我掩飾傷心的保護色。

在重重的失望情緒背後。

有著更多的留戀與不捨。

問我愛你嗎。

答案你應該最清楚。


相信他。相信李泰民。

我到底該怎麼做......?

 

 

===

「今天心情似乎特別好?」

我坐在化妝鏡前,而珉泫哥則在我身後細心的替我吹著頭髮。

「有嗎?」


黃珉泫真的很怪咖。

他說他覺得,戀人之間最親密的行為不是親吻,而是替對方把頭髮吹乾。

但他從來都不讓我幫他吹頭髮,因為我不是燙到他就是敲到他的頭。

「很晚了我自己來吧,你快去洗澡」

「幫妳弄完就去」

「我自己可以啦」

「不可以」

「欸你真的很固執欸老頭一樣的」

話一說完,一個力量把我整個人往後拉,珉泫哥彎下腰吻住了我的額頭。

「你害我差點跌倒欸死老頭!」

「但死老頭愛妳欸怎麼辦?」

「就知道說情話」

「也只對妳說」


如果我還愛著李泰民,那現在對珉泫哥的感情.. 是什麼?

「哥....」

「怎麼了?」

「我是不是很壞?」

「妳只是需要時間」


不要對我這麼好,我不值得的。


我知道,其實珉泫一直都知道我心裡有別人的影子。

但他從不提起,也從不過問,就是一直在我身旁替我把眼淚擦乾。

「對不起...」

「笨蛋」

他緊緊抱著我,我把頭埋進他的胸膛,聽著那陪伴我好多年的心跳聲。


如果你知道,今天李泰民的話讓我心動了,你會不會生氣?

 

========================

你們要的甜♥

個人覺得這章真是有那麼一點的少哈哈哈哈

看在很甜的份上請大家原諒我喔啾咪


快看我們的黃珉泫大帥勾!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嗚嗚嗚嗚我最近對他的愛根本完全爆表啊!

然後 NU'EST 出台壓了,把珉泫翻成旼泫

反正韓文念起來都一樣請大家湊合著看喔哈哈哈

除了支持我們閃的 Dream Girl 也支持一下 NU'EST 的呦波ㄙㄟ呦吧哈哈

然後我要去看人氣歌謠了yaaaaa

有閃又有 NU'EST 完全幸福阿!

MISSHA 2013-05-13 20:10:31

檸檬香明明就是我家小毛腿的體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泰民是奶香啦我有聞過yo~~~~~
是說李泰民為什麼要這樣勒我不懂欸
偷偷來這樣不太好吧他是被誰要脅嗎?

然後泯泫真的很可憐TTTT
快點去跟李泰民幹架!!!!!哈哈哈哈最喜歡看這個場面了~~~~
都偷偷更不跟我說嗚嗚討厭!

版主回應
機車鬼你在跟我炫耀嗎哼哼
我都還沒聞過我們寶貝的奶香嗚嗚
借一下飯兒的檸檬香嘛~~~~ 感覺比較唯美(?)哈哈哈
是說李泰民有他的想法但人家年紀小小不成熟嘛^^

我本來想讓我們黃珉泫走溫柔路線
但被你這麼一說我忽然想寫他們幹架了哈哈哈哈感覺很棒!!!
~
哈哈哈都沒有在發摟我
下次會卡卡歐你的^^
2013-05-21 13:27:53
珍基是我的命 2013-05-02 22:56:28

嗚嗚。。好好看 一次看13集的感覺真好ㅍㅍV
不了解李泰民在想什麼啊啊啊(抓頭

版主回應
哈哈那你可能要適應一下我的更文速度
唉他的想法很奇怪吶
2013-05-05 19:47:10
chin. 2013-04-28 10:21:46

好好看唷~
看的時候心藏也一起東東跳的 ><
好想快點看到下一篇~~

版主回應
哈哈這麼緊張!
快更了快更了請再等等
2013-05-05 19: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