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23:15:52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L文] 2min-男飯 (賀文 甜抽、短) 第一章

 手心不斷冒汗,腿也不自覺顫抖著,沒錯,李泰民現在十分的緊張。


為什麼緊張呢?

前一個禮拜跑去參加抽獎活動,想說只要寄封簡訊到主辦單位就好,那麼試試手氣也無妨,於是,他李大爺就是這麼好運的給他抽中了。


至於又是什麼樣的抽獎活動呢?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一週戀人」這個節目,終於邀請到了全韓國最治癒的偶像,崔珉豪。

當天,珉豪上電台節目時,會打給抽中的五位歌迷們,給他們每人三分鐘的時間跟珉豪聊聊,說出自己想對偶像說的話,然後,再由珉豪選出給他感覺最好的一位歌迷。被選中的幸運兒,就可以跟珉豪當「一週戀人」。


那麼李泰民又為什麼要這麼緊張呢?

要跟自己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偶像講話,你說能不緊張嗎!!!!!!!!


是的,李泰民是崔珉豪的腦殘飯,愛了他四年,在街上聽到他的歌會自動邊唱邊跳,聽到關鍵字「MIN」就會大喊崔珉豪,書包上一大把吊飾全都寫著珉豪的名字,看到街上有珉豪的人型看版馬上拿起手機一起合照管他旁邊有沒有人。

夠腦殘吧?


等一下要怎麼開口呢?會不會說錯話惹我心目中的男神不高興呢?要怎麼對他表達我的愛呢?

唉一古好緊張好緊張!!!早知道不參加什麼鬼抽獎了嗚嗚T^T

泰民聽著電台直播,更是不安的在房間內走來走去。

 

「接下來我們歡迎下一位粉絲!住在首爾的李泰民先生!」

「喔,是位男飯呢!」

在叫我的名字!在叫我的名字!呃啊啊啊啊輪到我了!

聽著手機鈴聲,看著來電號碼。

要不要接,要不要接呢 嗚嗚TT

「李泰民先生,李泰民先生?」

「泰民吶快接電話喔^^ 我在等你呢!」

啊啊啊是崔珉豪!崔珉豪說在等我!我的男人說在等我!!

接起來?可是好緊張TT 不接?我男人在等我!!!!

於是在李泰民掙扎的過程中,時間已經過了一分鐘。

「看來是沒人接了,只好請下一位粉絲囉!」

「好可惜呢,泰民吶我們要掛斷囉!」

 

什麼!!!!掛斷!!!!!!

等等!!!!!!!

「有.. 有人接!!!!」李泰民一按下通話鍵就用盡全力大吼著。

「有... 有人接就好.....」主持人被剛剛的嘶吼聲嚇的不輕。

「泰民吶剛剛怎麼不接電話呢?」珉豪溫柔的問著。

崔珉豪在跟我說話!我朝思暮想的男人在跟我說話!

啊啊聲音好甜好溫柔!喔我要昏了!

於是李泰民放下手機,咚咚咚的跑出房間激動的大喊一聲「啊啊啊啊啊」再咚咚咚的跑回去拿起手機溫柔的說「我太緊張了。」

「緊張什麼呢?我又不會吃了你」珉豪笑著說。

「你可以吃了我沒關係的............. 啊我在說什麼TTTT」

珉豪聽著這可愛的小東西先是講了帶點情色的話,過不到幾秒又自責著剛剛犯的錯誤,嘴角的微笑更加深了。

「我們泰民真可愛呢!」

可愛 ///▽/// 珉豪說我可愛。

「嘿嘿」傻笑。

「泰民,泰米尼?我可以這樣叫你嗎?還是你有沒有什麼綽號呢?」

「你叫我寶貝就可以了................ 啊我在幹嘛TTTTTTT」李泰民自責的說著,怎麼又說錯話了呢真是。

「泰民寶貝」

「你..... 你說什麼?」

「泰民寶貝」珉豪又喊了一次。

泰民忽然覺得有什麼正在內心累積著。

專輯上、海報上,那個只要自己有意識,就會思念的人....

正在對他說話、一聲聲親密的喊著他「寶貝」。


「嗚嗚嗚嗚嗚.....」泰民開始啜泣了起來。

「啊啊啊你怎麼了?」聽到泰民的抽氣聲,珉豪有些慌了。

「沒有... 只是... 嗚... 太... 太感動了....」

「寶貝乖,不哭」

「我... 我..... 我一直覺得只要這樣... 遠遠的看著你.... 就足夠了... 從來... 嗚嗚嗚.. 從來沒有想過..... 會有這麼的一天.... 可以..... 可以....」

「雖然很感人,但李泰民先生,三分鐘到囉」白目主持人。

「你讓我說完!!!!!!!」李泰民再次怒吼了一聲。

「好.... 好... 您... 您繼續....」回去得收收驚了啊我的小心臟TT 主持人默默的想著。

「寶貝,我聽著呢」

「哇TTTTTTTT」李某崩潰大哭了。

「別哭,好好說」珉豪安慰著。

「我真的... 從來... 從來沒想過可以.. 可以這樣跟你說話.. 聽你喊著我的名字..... 夠了.. 足夠了... 這樣就足夠了.....」

聽著聽著,珉豪的內心產生了一些波瀾。

「珉豪吶,我喜歡你」

於是崔珉豪心中已經不只是波瀾了,是海嘯,大海嘯啊!!!!

「泰民吶,謝謝你」等著我。

 

「好的接下來換下一位!住在釜山的金鐘熙!」

李泰民掛了電話之後就是沒頭沒腦的一直哭,也不管電台直播了,就是不斷的邊哭邊回味剛剛的對話。

珉豪跟泰民的心情一樣,完全沒有心思理會接下來的粉絲,腦中只有那人軟綿綿的聲音。


「呀!崔珉豪!」

「啊... 是!」

「我說你從剛剛開始就沒想甩老娘了是嗎?」

「啊,不是這樣的」

「算了算了,我的偶像真讓我失望」

「真的很抱歉,我沒有那個意思」

「說“金鐘熙我愛妳”我就考慮原諒你」

「鐘熙吶,我愛妳」       

...


「那你願意娶我嗎?」

我**,韓國女人果然不好惹TT

 

===

「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了!請珉豪選出可以當他一週戀人的幸運歌迷!」

 

「金鐘熙」珉豪笑著說。

於是遠在釜山的鐘熙小姐樂的從椅子上跳起來開始手舞足蹈。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崔珉豪愛我!」邊大喊還邊跳著珉豪的新歌-Dream Girl。

正當鐘熙即將進入副歌的時候「金鐘熙的前面一位-李泰民」

頓時,金鐘熙的笑容全消失了,走到珉豪的海報面前。

我捶我捶,捶死你個王八烏龜。

 

跟鐘熙心情大不同的李泰民還沒意識過來,電台的電話就打來了。

「喂」這次接的很快。

「泰民吶,剛剛有聽到嗎?」珉豪溫柔的問著。天知道他等這一刻等多久了。

「有... 可是...」

「可是什麼?」

「我是男生」

「有什麼關係,當一週朋友也可以阿」小笨蛋,擔心什麼呢?

「謝謝你..........」

 


對我來說,你就像星星,閃亮,卻又遙遠。

可以跟你相處在一起,就算只有一星期,也是我,最幸福的事。

 

就算只有一星期........。

T.B.C.----------

=============================

這是為了慶祝我的專頁破500打的文

以感謝各位按讚的親~ 以及有在關注鬧劇的人~~~~

在此還是要奉上我的專頁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2min%E6%88%BF%E4%BA%8B%E5%A5%BD%E6%BF%80%E6%83%85/101426160029174

還沒關注的趕快去按讚!

然後給點留言吧~ 第一次寫甜抽文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TT

給我建議我才知道哪裡要改喔^^

然後這篇我覺得很好玩所以延長了故事

我不會這麼機車說專頁破六七百才放下一章

但你們也知道我的更文速度 (汗)

哈哈哈但好消息是,鬧劇下一章我開始在寫了。

拿鐵 2013-03-15 18:03:27

根本完全小孩哈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 2013-03-16 18:36:25
晴幽:") 2013-03-03 20:16:06

泰民怎麼這麼可愛
崔珉豪你要好好對他(哭倒(哪招?!)
親 上次看你打的哪篇文有點難過QAQ
不要催文了...
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超可愛的啊受不了~
唉一古別難過哈哈哈
2013-03-16 18: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