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02:21:16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L文] 2min-深夜的禮物 (賀文) 激H 慎入

H很恐怖,CJ要慎入!(押韻?)

 

  崔珉豪不爽,崔珉豪很不爽,崔珉豪無比的不爽!!!!!

我說,好歹我也是SHINee的Rapper,魅力之強大的火花克里斯馬!

我的生日竟然!!!!.............. 沒有人甩我...........。


  「基范哥,我今天......」

「珉豪啊你看這件衣服好不好看? ˋㅂˊ」

「不..... 不錯.......ㅍ_ㅍ」


  「鐘鉉哥,我說.......」

「欸你看粉絲推給我的圖!我比你高欸!!ㅎㅅㅎ」

「P的不錯.....ㅍ_ㅍ」


  「溫流哥,我......」

「你覺得我要先吃原味炸雞好呢,還是辣味的呢?^ ▽ ^」

「原味.......ㅍ_ㅍ」


  連自家心肝寶貝都......

「泰民吶.......」

「奇怪,我的手機呢?^^;;」

「我幫你找找......ㅍ_ㅍ」


於是我們珉豪就這樣被無視了一天。


  「基范哥,泰民呢?」

「喔,在房間啊」

珉豪打開房門前,腦中忽然閃過一個畫面。

剛剛基范哥........ 是在偷笑嗎?


==

房內的燈光昏暗,只留了床頭一盞燈。

沒看到自己想找的人,看到的卻是一盒大禮物箱。

珉豪困惑的走上前去。

那是一個大約一公尺高的盒子,繫著鮮豔的紅色緞帶,蝴蝶結上兩人的親密合照,讓人更想一窺究竟。


這該不會是驚喜吧?


輕輕打開蓋子。

泰民全身赤裸的躺在裡面,頭髮有些凌亂,粉紅色緞帶纏繞在他纖細的身軀上。

「唔...... 唔........」嘴巴被摀住,手腳也被緞帶綑綁住,泰民難耐的扭動著。

若隱若現的美感差點讓珉豪把持不住。

「小東西,主動來獻身啦?」一把抱起人兒放到床上,珉豪吻上泰民的唇。

鼻間都是珉豪男性的氣息,讓泰民的大腦開始不受控制。

感受到珉豪舌頭的闖入,泰民戰戰兢兢的伸出舌頭回應。溫度漸漸升高,讓空氣中瀰漫著無限的曖昧。


依依不捨的離開被自己吻紅的小嘴,有些留戀的舔弄著那微微紅腫的嘴唇。

撫上泰民胸前的紅櫻,準確的對上那裡含住。

「啊.......」

珉豪不斷舔吻著泰民幼嫩的乳尖,舌頭打轉之後用力按壓,雙手也沒空閒著,先用手指刮弄著被自己玩到紅腫的蓓蕾,然後用手指輕輕夾住,再用力往上一扯......

「啊啊啊啊啊.......」

彷彿沒聽見聲音,繼續扯弄著越來越腫的紅點,而另一隻手伸到被緞帶包覆住的性器。

泰民扭動了一下身體,緞帶好巧不巧就覆在囊袋邊,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黑色的體毛翹在外頭,珉豪煽情的用手指捲著上面的毛,指尖不時刮著囊袋的側邊。

「珉豪哥..... 不... 啊.... 不要這樣..... 嗯啊......」泰民哽咽的求饒著。

「真可愛」珉豪低下頭,親吻著囊袋側邊,慢慢吸允著。

「啊..... 不要.......」

「真的不要?」雙腿間的嫩根已經撐起緞帶,珉豪壞心的直接從緞帶拉出泰民的嫩根,一口含住,不給他喘息的時間,開始賣力吞吐著。

「啊..... 哈啊啊...... 嗯...... 啊.......」泰民微瞇著雙眼,大腦被情欲所控制。

快感從腰部漫延上來,全身都要被融化似的。

「哥..... 啊...... 嗯啊啊.....」隨著珉豪動作越來越快速,泰民開始大聲呻吟著。

珉豪抬頭看向泰民,泰民雙頰緋紅,眼角泛著淚光,微微喘息的小嘴吐訴著對珉豪的渴望。

「寶貝,想要嗎?」珉豪壞心的問。

「要...... 嗯...... 想要......」

舌頭稍微轉動一下,就能感覺到那跳動的詠絡,顯示出泰民急躁的心情。

全身緊繃,泰民手指抓著床單,發出哭泣般的呻吟。

「嗯.... 哥.... 我.... 啊啊..... 我要......」

用力一吸,泰民全宣洩在珉豪嘴裡。

「舒服嗎?」

「嗯.......」

「轉過去,趴好」珉豪在床上一向霸道。

解開泰民腳上的束縛,珉豪拍了一下泰民的屁股,要他抬高下體。

看不到珉豪的動作和表情,泰民期待著珉豪下一步的侵略。

珉豪扳開泰民的圓臀,讓他尚未被開發的私處完全呈現在自己眼前。

一根手指擠進泰民體內,KY冰涼的觸感讓泰民倒吸一口氣。

「已經很濕了嘛,看來不用潤滑了。」說完,珉豪又加了一根手指。

「啊...」泰民也不明白為什麼今天會這麼有感覺,被綑綁住的雙手,讓他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手指摳挖著泰民的內壁,珉豪曖昧的含住泰民敏感的耳垂。

「啊啊.... 嗯不要..... 嗯.... 癢.....」

忽然,珉豪抽出手指,一陣空虛感讓泰民不自覺收縮著後穴。

「啊.....」又被填滿了。

只是這次不是珉豪的手,是一顆跳蛋。

「寶貝我要推進去了喔♥」

「啊啊啊啊.......」珉豪打開開關,"嗡嗡"的聲音從泰民的下體傳來,一陣麻麻的刺痛感貫穿泰民的身體。

「啊啊啊.... 不要..... 啊啊......」跳蛋在體內快速震動著,沒了一開始的疼痛,取而代之的,是種酥麻,又強烈的快感。

「喜歡嗎?」

「嗯啊啊啊啊.... 喜.... 啊哈啊啊啊.... 喜歡... 可是... 更喜歡.... 啊啊啊... 珉豪哥....」

「喜歡我的什麼?」

「喜歡..... 嗯啊啊.... 珉豪哥的.... 啊..... 肉棒.....」

「淫蕩的小東西」

泰民感覺到珉豪把他的雙腿分更開一些,把他的臀部抬更高一點。

滿意的看著人兒顫抖著跪在自己面前,再也忍不住,珉豪把早已腫脹的分身對準泰民的後穴,一下子推了進去。

「啊啊啊....」珉豪居然沒有把跳蛋拿出來就直接進去,原本的跳蛋被珉豪的分身推進了更深的地方。

感受到那跳蛋的震動,和泰民因為快感而收縮的後穴,珉豪第一次有如此欲罷不能的感覺,摟住泰民的身體,猛烈撞擊著,一次比一次來得用力。

「啊.... 啊.... 嗯.... 嗯嗯......」泰民的身體被珉豪撞得一震一震的,分身早已在這種刺激下抬頭。

珉豪把跳蛋的開關調到最大,那巨大的震動刺激著兩人。

「啊.... 哈啊啊.... 哥.... 我... 啊.... 不行... 不行了....」

「還不可以喔♥」抽出自己的碩大,連同跳蛋一起拿出來,珉豪拉起泰民的身體,讓泰民坐在他腿上。

急著想對準珉豪的分身坐下去,小穴的空虛感讓泰民難受得像有好幾隻螞蟻在咬著自己。

可珉豪卻故意不讓泰民如願。

「你.... 你不要亂動啦.....」

「想要什麼?」

「我....」

「告訴我,你想要什麼?你知道我最喜歡你在我身下放蕩的模樣」

「想要珉豪哥插進來...... 深深的..... 進入我的小穴...」

抵上泰民的後穴,按住泰民的腰,用力往下一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騎乘的體位讓珉豪的分身插入最深處。

抬高泰民的臀,珉豪好將熱杵後退到幾乎看到圓端,再猛然一個衝刺,自泰民水嫩的內壁狠狠摩擦而過,強烈的刺激讓泰民忍不住仰頭輕喘。

珉豪的巨物每摩擦一次,彷彿就更碩大ㄧ些,後庭隨著他強力的進出,幾乎快要被磨出血來。


「喜歡我這樣對你嗎?」

「嗯.... 啊..... 啊..... 喜歡...... 啊.....」

「那我要加速囉♥」

「等.... 啊啊..... 太...... 啊.... 太快了.....」


吸附自己欲望的後穴,配合著韻律,收縮,綻放。

珉豪重覆攻擊著泰民體內那一點,一開始是有意無意的擦過,後期是粗暴的撞擊,蹂躡。

扳過泰民的臉,好讓他看向房間裡的等身鏡。

「好好看看自己現在有多美」

泰民看著鏡中的自己,從來沒有想像過,他在珉豪的手裡到底是什麼模樣。

兩腿大開的坐在珉豪身上,全身佈滿著薄汗,面色潮紅,雙眼迷離,嘴唇微張,一絲透明的液體延著嘴角滑下,連他自己看到,都知道這是多引誘人犯罪的表情。

「我們近點看,好嗎?」

「啊.... 啊..... 不..... 不要......」

「可是我想要」

泰民想拒絕也來不及了,珉豪已經把他抱到鏡子前。

看著自己身下的小嘴緊緊咬住珉豪的炙熱,羞恥感馬上湧了上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泰民只覺得身體越來越熱,越來越興奮。


難道我真的很淫蕩?


「不淫蕩,很美」像是猜透泰民的心思,珉豪安慰著。

「把我的..... 啊啊.... 手.... 解..... 嗯.... 解開..... 我想..... 抱著你.....」

手上的束縛沒了,泰民緊緊抱著珉豪,一起迎接最後的高潮。

 

「深.... 再深一點..... 啊啊啊啊..... 好舒服..... 嗯啊啊....」

「寶貝你真的好美」

「哥.... 我.... 啊啊啊啊啊.... 我又要.....」

「就快了,再忍一下」珉豪堵住泰民的鈴口,不讓他先達到高潮。

「啊啊啊啊.... 放開啊啊... 嗯.... 讓我.... 讓我射」

「來,我們一起」

珉豪摟住泰民的腰用力衝刺幾下,小腹一緊,全射進泰民的小穴中。

小穴中珉豪的白濁,和泰民射出的液體一起流了出來。

「啊啊....」泰民大口呻吟,喘息著,前後同時流出精液的樣子,簡直性感到了極點。


==

過了一會兒,房內恢復平靜。

「珉豪哥,生日快樂」泰民微笑著對珉豪說。

「寶貝,我愛你」

「我也是」

「既然你愛我的話....」

「嗯?」

「你不會介意我剛剛全程錄下來了吧?」珉豪從一旁把攝影機拿來,按下播放鍵,那熟悉的聲音馬上傳了出來。

"啊啊啊啊啊..... 好舒服..... 再深一點..... 啊...."

「崔珉豪你這死王八蛋!!!!!!」

「寶貝你害我又硬了」

「你你你你要幹嘛!!!再過來我要叫囉!!!救命啊!!!!!!劫色啊!!!!!!!」

「小妖精,我們再來一次」

 

夜,還很長

 

 

 

 

==

「媽的崔珉豪老子再也不跟你上床了!!!!!!」

 

晚了一個禮拜送我們崔崔生日禮物,我對不起你TTTTT

我不會說這篇H我寫了一個星期....... H太殺腦細胞了啊真是!

而且打到電腦裡又打好久..... 請各位幫忙找一下有沒有錯字哈哈哈

然後我要先說這篇H是真的很激烈,但我警告過囉^^

不要有任何負面字眼,不然我以後再也不寫H喔!

我一定要再三強調!裡面有超多變態的梗,都是我朋友想的!!!

我沒有這麼色(是嗎?)

啊對了我鬧劇徹底卡文了,請各位親再等一陣子......

畢竟硬擠出來的文是不會好看的!

對不起TTTTTTTTTTT

P.S. 我在FB辦粉絲專頁了!叫"2MIN房事好激情"嘿嘿嘿

快去按讚吧!!!!拜託妳們囉~~~

我今天話又好多喔.......

 

 

0•0 2016-06-22 08:18:43

很好看

(悄悄話) 2015-10-10 13: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