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23:35:31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七章)

  「親愛的,乖,不會痛的。」我抬頭看向李泰民,再看看我們兩人赤裸的身體。

不會吧,他想幹什麼???????

「等等等等,你要幹嘛,我我我我我不要」胡亂槌打著他的胸口,希望他可以停下動作。

「要進去了。」

「不要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身一陣撕裂的疼痛,我猛地張開雙眼。

全身冒著冷汗,心臟因為剛受到的驚嚇快速跳動著。

看看與剛剛不同的房間,再檢查自己身上的衣服..... 是夢啊.....

我到底是有多欲求不滿竟然做春夢了... 而且還是這麼驚悚的春夢!!!!!!!!!!!!!

摸摸自己微熱的雙頰,看看四周。嗷..... 這裡是哪裡???

大大的床上鋪著典雅的床單,床邊的小桌子鑲著一顆顆小鑽,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值好幾十萬。

「醒了??」李泰民進門,然後慢慢走到床邊。

「這裡是哪裡?」

「我家別宅」還只是別宅欸.... 他是有多有錢。

「妳昨天發酒瘋,我把你帶來的」

嘶.... 頭好痛.....。我揉揉太陽穴,努力回想著昨天發生的事。

片段的記憶慢慢浮現在腦海。PUB內吵雜的氣氛,五顏六色的飲料,還有一個好帥好帥的男人.....。

記憶中的臉時分模糊,不過以現在的情況來看,那個男人應該就是李泰民。

接著,兩個交纏的身影在我腦中閃過。

粗重的呼吸聲,細小的呻吟聲,以及兩舌交纏時發出的淫靡聲響。

拜託........ 不要是........。

「那你...... 有沒有對我..... 啊我我我是說.... 你有沒有..... 就是.....」

「放心,我可是個正人君子」

「那就好...」

「頂多就摸了胸而已」

「呀!!!! 你....」

「啊!! 會痛欸!! 等等,別打臉.... 啊啊啊啊!!!!!!!!!!!!」

 


===

「同學,請問現在幾點了?」

凌晨兩點半的校園,舊校舍的門口站著一位女子,披頭散髮的看不清五官,制服不但破舊,還浮著一塊塊鮮紅色的血。

「同學......」一隻手突然搭在肩上,轉過身.... 「要命,還是要眼珠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自習課,家涵和李泰民兩個人突然同時跳起來尖叫。

「欸欸欸!! 聽我講完」一群人圍在李勝賢 (可愛的勝利出來小客串一下XD) 的桌子旁,雖然講著學校古老的鬼故事,但每個人的臉部表情都十分冷靜,除了剛剛尖叫那兩個。

「如果選要命,就把你的眼珠子挖出來,把你折磨到半死不活,如果選要眼珠子,就直接把你給殺了」

「那.... 那那那要選什麼???」家涵結結巴巴的問。

「當然是....」聲音轉小,李勝賢勾勾手示意她跟李泰民靠近點聽。

...........................

「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同時尖叫。

「哈哈哈哈,你們真是.... 」

「笑笑笑!! 笑毛啊你!!」頓時覺得丟臉,惱羞的兩人。

「你們也太膽小了」一群人開始嘲笑他們。

「喂,那邊的,安靜一點。」我拍拍講台,要他們聽這邊。「再7個月就要高考了,大家認真點加油吧」

大家紛紛回到座位上,剛剛最吵的那兩個人此時正用看到救星的眼神看著我。

我走下講台,在他們耳邊用只有我們三個人聽的到的聲音低語到....

「要命,還是要眼珠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天之內被過度驚嚇三次的簡家涵以及李泰民同學發現,這世界上誰都不能相信。


===

其實眼珠子這個鬼故事已經流傳很久了,我承認... 我很膽小,只是都愛面子裝做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每次經過舊校舍,那恐怖的畫面就會在我腦中浮現。


這天,我留下來做了一些運動會要用到的東西。

準備回家的時候已經十點了,經過舊校舍,往門口的方向看去,心裡有點毛毛的。

好可怕..... 我我我沒有做什麼壞事,請眼珠子女鬼不要找上我.....

才剛這樣想完....

「同學...」

一隻手搭在我肩上,我放聲大叫,用我最快的速度往前衝。

不要回頭..... 不要回頭.......


「奇怪欸,這個同學是怎樣,不想跟我一起搭公車就算了,跑那麼快幹嘛....」

====


一踏進家門,我馬上打給李泰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打給他。

我只知道... 我現在真的很害怕... 李泰民.. 我需要你。

「喂」

「泰民... 我... 你可不可以...」

「妳在哭?」聽到我哽咽的聲音,他擔心的問著。

「陪我... 來陪我... 我怕...」吸吸鼻子,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因為聽到他的聲音,我越哭越兇。

「妳怎麼了????」他開始慌了,然後我聽到一陣腳步聲,還有翻找東西的聲音。

「你快來就是了!!!!!!!!!!!!」

「好,妳等我,乖」

掛上電話,我抱著雙腳坐在玄關,沒有鎖門。

如果剛剛遇到的真的是眼珠子女鬼怎麼辦.... 如果她把我殺掉怎麼辦.... 她會不會跟回來....

心神不寧的看看四周,然後眼淚又奪出眼眶。


十幾分鐘的時間,對我來說像是幾世紀一樣久。

突然,一雙溫暖的手從後面抱住我,我嚇了一跳,然後感受到那熟悉的味道..... 是他。

「寶貝妳怎麼了?」他把我整個人轉過來面向他,看著他擔心的眼神... 我再也忍不住了。

「嗚哇啊啊.. 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差點被鬼吃掉.... 嗚嗚嗚嗚... 真的好恐怖你為什麼現在才來.... 嗚嗚嗚嗚... 你知不知道我多害怕..」我抱著他放聲大哭,然後胡言亂語的質問著為什麼他這麼晚來。

「乖,沒事了,我在這」緊抱著我,他拍拍我的背安慰我。

很溫暖,很有安全感。

抱著他哭了好久,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一直重複著「我在這」

摸摸我紅腫的雙眼,他心疼的吻了吻我的臉頰。

「以後需要我,我都會隨時在你身邊」

總是這麼疼我,這麼保護我,雖然有時候會讓我生氣,但.....

「泰民.... 我喜歡你.....」


 

================================================

開學最討厭了TTTT 我默默回來了昂^^

終於要在一起了他們~~~ 姿云這妞難以捉摸XDDD

總之就是好累喔晚安XDDDD

下禮拜演唱會有人要來認我嗎:))))))))))))))))))

李泰民的阿寧寧 2012-10-13 11:31:22

下次他們來公演在認(握拳

版主回應
哈哈好的^^ 2012-10-13 19:26:51
阿寧 2012-10-05 21:42:01

哦摸我多久沒回來發摟了!!!!!!!!!
錯過演唱會認親了好可惜好可惜ㅠㅠㅠㅠㅠ

話說我覺得每次看親寫我都很期待接下來欸
所以快快更吧~

版主回應
哈哈我再等妳呢<3
歡迎回來(?)
噗沒有人來認我!!!!!! 真是令人太悲傷了TT
2012-10-12 23: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