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4:25:28IN+G... memories

學會習慣被討厭

這一天
應該不是一個安穩夜
我醒來看到神文在線上
我才想到在睜眼醒來之前
我做了一個很希望它才不會真的夢
邦妮跟神文break up
我問身邊的人為什麼
他們說因為神文去當兵邦妮太寂寞
所以...
然後我一回頭
是一張長長的餐桌上
神文就對著他愛的小兔子還有他身邊一位一個新人寒喧說話
然後我就睜眼
吃了仙貝
沒有長桌
所以是夢

醒來 山問我
畢業有什麼打算
*嫁人*
因為我想被照顧懶一下
他說我可以嫁他
我說不要因為他不是凡人
他上進的驚人
被大陸同胞喻為台灣來的存在詩人
對我來說他等級太高
我只是種田階級的的村婦

black說
我可能不能去看你的畢業展
我想是他有事吧
但他支支吾吾的
讓我覺得沒這麼簡單
他給我看他女朋友的網誌
那麼多篇裡
我就是準確點進那偏與我有關的
她討厭我
可是不是沒有理由
有笨蛋說我跟她很像
誰部會在意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在愛情的國度
是唯一的國王和皇后
我看了她的相片
是很有氣質的大眼睛女生
我告訴black
我知道你的小皇后討厭我了
可是我不會因此討厭她
因為我懂
所以你別來吧
這一句我沒有說
你會是心裡的朋友
存在著 在密封袋裡
此刻請珍惜你的愛情為重
這樣被討厭好像不是第一次

阿勤學姐也是為了大貓討厭我
確切的原因我不知道
只是知道
這股恨意是在別的學校裡蔓延
讓遠在陽明山的我都知道
不過好險 碰不到

ben’s girl也是
我聽了別人說
而且可怕的是很多人知道
我卻一丁點都不感覺
在學校裡還是正常的應對
直到有一天她自己向我坦白
我聽了
也聽進去了
我不會因為這樣不和他說話
只是他不會是深交的那個了
我想是這樣吧
至於ben
也當成了心裡的朋友
不在聊天
問候也很少
在會議上針鋒相對我也不怕
下課打他一下就好了
沒關係 這樣還是會朋友

眼看著
我好像有習慣被討厭囉
我猜下一個....